劇情網

歸去來第11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11集

書澈找到繆盈 書澈繆盈感情出現裂痕

寧鳴看見繆盈出去,急忙偷偷的跟在她的身後,最後看著她進去一家酒吧,他也急忙跟進去,怕她出什麼事情。寧鳴進去以後看見她坐在吧檯,便找了一張離她不遠的桌子坐下,看著她一杯杯喝著烈酒流眼淚,直到喝醉。

有一名外國男子看見繆盈喝醉便上前告訴酒保,他是她的朋友,他把她帶回去,寧鳴看見之後急忙上前攔住,說這是他的朋友,並說出繆盈的名字,酒保將那名外國男子趕走,要寧鳴將繆盈帶走。這個時刻對寧鳴來說是幸福的也是難過的,他永遠都會將這個時刻記在心裡。

寧鳴將繆盈背回房間,看著她熟睡的樣子臉上揚起了笑容,情不自禁便親上了繆盈,等他意識過來急忙站起來,之後打開繆盈的手機共享位置,和他的手機共享位置打開,這樣他可以隨時知道她在哪裡。

第二天,書澈醒來第一時間就看繆盈有沒有回他的訊息,卻發現根本就沒有,這一刻他非常的失落。繆盈醒來之後發現她在自己的房間很吃驚,但宿醉的頭疼要她根本什麼都想不起來。

寧鳴在汽車旅館吃早餐,看見繆盈急忙轉過身,聽見她問服務台知不知道誰把她帶回來的,服務員說他不知道,昨天晚上是另一名女士值班,可以晚些時候她來了再問她,寧鳴將這一切都聽見,在那名女士上班之前先攔住她,請求她不要告訴繆盈是誰帶她回來的,這名女士知道寧鳴是跟著繆盈出去,並且還把她背回來,知道他是一個好人,便答應了請求。繆盈去前台詢問這名女士,這名女回答她是警察將她送回來,繆盈便沒有再懷疑。

書澈、成偉他們查到繆盈在一家汽車旅館,成偉想要直接去將她接回來,書澈說他想要先過去好好和繆盈談談,成偉想了想便答應下來。書澈按照地址來到汽車旅館,服務台的那名女士知道他是繆盈的男朋友之後便告訴了她的房間號。

書澈來到繆盈的房間前面,便看見寧鳴鬼鬼祟祟在繆盈房間門口轉來轉去,本想上前他卻又離開了,書澈只能先去找繆盈,繆盈打開門之後看見書澈也沒有很吃驚,書澈說他想了一天一夜,他想不明白她為什麼會逃婚,在那之前她根本就沒有要拒絕的意思,繆盈說她根本就說不清楚,他父母說的是正確的,他們不應該這時候結婚,應該再晚幾年,並且他母親和她爸爸都同意的很勉強,她想要一個別人都祝福的婚禮,成偉也說過要他們晚兩年再結婚,書澈反問她成偉是不是只是想要她辦一個很盛大的婚禮,這樣才符合她的身份,繆盈說不是這樣的。

書澈根本想不明白繆盈為什麼在註冊的當天不出現,他就像一個是傻子,她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他,繆盈哭著說她沒有事情瞞著他,她可以因為任何原因從婚姻登記處走掉,但絕不是因為不愛他,書澈看著她說從今以後他不會強迫她做任何她不情願的事情,尤其是結婚。

寧鳴在房間裡看見繆盈跟著書澈離開,急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突然想到手機定位,便急忙打開手機的定位看她的去向。

書澈將繆盈送到家門口並沒有下車,繆盈向他保證他們之間什麼都沒有改變,希望他們還和從前一樣,書澈說他也希望,但其實他們兩個都知道有些東西從此時已經不再一樣了。

繆盈回到家,成偉知道他對不起她,但他也沒有辦法,繆盈問成偉他和書望之間肯定還有著什麼,肯定不僅僅是幫他拿到投標書,他們之間肯定還有利益,成偉知道瞞不過她,繆盈真的怕書澈知道這件事情,他就會認為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純粹的。

下一集(第 12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