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8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48集:成然刺傷蕭清 書澈遠赴他鄉

晚上,書澈和繆盈成然見面商量案情的事,他們都沒想到蕭清會出庭作證,更沒想到她的父親是檢察院的。成然懷疑蕭清是從一開始就是有目的接近他們的,是蕭父安排在他們中的臥底。大家都沉默了,最後還是書澈把自己的推測說了出來,他其實基本相信蕭清說的,也就是劉彩琪死於成總和書父的謀殺。成然也意識到了,他不再說話,一方面是親情,一方是情理,他們該如何抉擇?

第二天,庭審繼續開始,蕭父提醒蕭清別忘了這件事,當然如果她實在覺得為難,不想去作證的話,他也可以理解,蕭清一直垂著眼帘沒有說話。與此同時,書澈也是徹夜難眠,兩人同時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心緒難寧。第二天,蕭清還是如約來到了法庭,書澈他們也都在。成然突然離席,他躲進自己的車裡,臉上已沒了平時那玩世不恭的樣子,不知想著什麼。

蕭清在警察的互送下走進法庭,突然成然沖了出來,手裡握著一把匕首狠狠地刺向了蕭清。蕭清看到了氣勢洶洶的成然,她似乎知道他要乾什麼,可是她沒有躲也沒有逃。刀刺進身體的那一瞬間,蕭清只覺得一陣錐心的疼痛,接著便軟軟地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經過搶救,蕭清脫離了危險,儘管經歷了生死,可她仍舊感激成然,因為他的一刀讓自己不必做兩難的抉擇,也不必再次傷害書澈,她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在蕭清昏迷的同時,書望受賄案也判決了,由於他認罪態度良好,且又由家人上交了所有行賄財務,因此可以從輕處罰,他被判處無期徒刑,成總也以行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年,與此同時,美國也傳來訊息,殺害劉彩琪的安迪也被逮捕了,成總罪上加罪,可能面臨更嚴重的判決。

案情終於結束了,書澈留下一封信離開了燕州,沒有人知道他去了什麼地方。蕭清的傷養好了,可是出院後的她卻沒有見到書澈。她在家裡休養了一些日子,她無比的思念著書澈。另一邊,繆盈接任父親做了偉業集團董事長的位置,她知道這個擔子很重,儘管不知前路如何,但是她仍舊會拼盡全力把公司做好,在此之前她還要先去美國完成兩年的學業。臨走時,繆盈去監獄看望成總,成總雖然是笑著走出來,但能看出他很憔悴,他叮囑女兒一定要以自己為前車之鑑,當然他是很相信繆盈的,繆盈心地善良又有能力,她只會比自己做的更好。最後他交待繆盈去美國後一定要找到劉彩琪的墓,幫他獻上一束花,對於她的虧欠,自己會用下半生來償還。

成然因為故意傷人罪被判了三年,露卡總是來看他。經過這些變故,成然似乎真的長大了,露卡也不再整天嘻嘻哈哈,她仍舊守著成然,要等他三年後出獄,他們再一起生活一起開店。成然笑中帶淚的罵她傻,這姑娘怎么這么傻?偏偏守著自己這樣一個“渣男”,隔著玻璃,兩人哭成一團。

一切塵埃落定後,蕭清結束了休學,回到斯坦德大學繼續學業。仍舊是熟悉的城市,熟悉的的家,時隔半年莫妮卡的寶寶已經長大了不少,出租屋莫妮卡也一直為她留著。蕭清心裡的傷痛突然被喚醒,原來它們從未離開,而是會永遠如影隨形的伴隨著自己。課堂上,她習慣性的回頭看書澈常坐的那個位置,可是書澈不在;她又來到書澈的出租屋,可是書澈仍舊不在。一切舊物如常,甚至黑板上書澈寫下的“田園將蕪”四個字也還在,可是當初的人卻不見了。

下一集(第 49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