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2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42集劇情:何晏試探蕭清校園遇書澈 書望成偉商談脫身之計

何晏交代劉彩琪所有證據的收集,時間越短越好,並且反覆追問劉彩琪一旦檢察院對書望提出公訴,她是否自願以檢方證人的身份出庭指證,劉彩琪回答肯定。何晏在這裡沒有海外執法權,因此無法保證劉彩琪的人身安全,雖說調查工作是機密的,但很難確保整個過程不會被泄密,所以他需要安排劉彩琪回國加以保護。劉彩琪暫時不能回國,因為魯尼案還沒有開庭審理,當初最困難時是魯尼幫了她,因此在這個關鍵時刻她不能棄魯尼不顧,而她認為自己正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蒐集資料。

蕭清一直在劉彩琪家的別墅門口等著,父親進去有段時間了,雖然她不知道裡面到底在談論什麼,但她可以肯定地推斷出父親這一趟舊金山之行是跟書望和成偉官商勾結有關,此事已經納入偵查範圍,她對書澈和繆盈的命運充滿了擔憂。

晚上,父女倆一起吃飯,何晏旁敲側擊地向蕭清打聽書澈和繆盈的戀人關係,蕭清避重就輕說了些無關痛癢的瑣事,對自己和書澈的關係隻字未提。其實蕭清心中清楚地知道父親想問她的問題是什麼,但這一次她是無法站在父親那邊。

次日,蕭清帶父親參觀斯坦德學校,卻巧遇書澈。蕭清有些尷尬,她並不想讓父親知道自己和書澈的關係。書澈在知道何晏是蕭清的父親後,熱情地邀請何晏一起吃飯。蕭清本想推辭,何晏卻應了下來。飯桌上,三人交談,何晏知道了蕭清和書澈的關係,並且還打聽了書澈的很多個人和家庭情況

何晏很快要回國,書澈開車和蕭清一起送何晏去機場,堅持要送何晏去候機,何晏拒絕。蕭清讓書澈去停車場等她,她送父親進去。登機前,何晏說他看懂了蕭清的事,相信蕭清也看懂了他做的事,他認為既然注定要結束,勸蕭清不如不要開始。

蕭清情緒低落從機場走了出來,腦海中浮現出第一次來美國書澈在出口等她以及那次書澈獨自回國,回來後一臉無助地坐在椅子上的一幕幕,她和書澈才剛開始甜蜜幾天,卻得面臨著分開,她忍不住失聲痛哭。平復心情後,蕭清來到車上,書澈看出蕭清不對勁,一直盯著蕭清看。蕭清假裝自己沒事,讓書澈開車回家。

檢察院針對書望涉嫌受賄罪的偵查特偵組正式成立,何晏為組長,再次向成員強調特偵組的紀律。書望接到一個電話,聲稱對方打錯電話而掛了電話,隨後用一個秘密的電話卡回撥聯繫此人。書望又打電話約成偉今天見面,特地交代要確保不能被別人知道。成偉駕著汪若南準備的一輛套牌車前往與書望約定見面的地點。

書望和成偉在一座山的山頂見面,他獲得確切訊息稱有人舉報,而針對他們的特偵組已經成立。成偉一猜就知道是劉彩琪,因為劉彩琪既有動機也有證據,恨他也恨書望。劉彩琪在嫁給魯尼後確實是不想糾纏過去,卻不料魯尼惹火上身,他上交了一份針對魯尼的視頻錄像,這讓劉彩琪對他更加恨之入骨。

成偉擔心劉彩琪手裡掌握了很多對他和書望不利的證據,書望要求成偉必須要消滅這些證據,同時問此事是否有迴旋的餘地。成偉認為劉彩琪已經走到這一步肯定不會回頭,而只要人證不存在,那所有的證據也都不存在,在迫不得已時,只能做出這樣的選擇。

魯尼案正式公開開庭審理,劉彩琪出庭,他被起訴的兩項罪名成立。庭審後,劉彩琪開始在家中安裝監控設備,並且選中一名叫吳安迪的華裔男子當保鏢,吳安迪還教她一些防身術。

露卡的買手店已經好幾天一個客人也沒有,她正打電話給成然抱怨時,父母從國內來到店裡,她於是說好話哄父母開心,讓父母在店裡挑挑衣服增加業績。父母以為露卡是孝敬他們讓他們隨便挑,於是樂呵樂呵地挑了好多衣服,結果露卡卻把賬單遞給了他們

下一集(第 43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