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4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44集:劉彩旗慘遭滅口 蕭清面臨兩難抉擇

第二天一早,蕭清便按照約定去劉彩琪那拿證據,她知道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劉彩琪在核實了她的身份後,放心的將她迎進了家,劉彩琪問她認不認識書澈?蕭清猶豫了一下說不認識,這讓劉彩琪對她更加放心了一些。劉彩琪將所有的證據都交給了她,臨走時蕭清發現劉彩琪一個人住在這空蕩蕩的屋子裡,不禁有些擔心她的安全,劉彩琪卻讓她放心,自己有把握的。

離開劉家後,蕭父立刻打來電話詢問情況,蕭清說一切順利,蕭父也放心了不少。另一邊,劉彩琪感到有些疲憊,便去浴室泡了個澡,這時她的貼身保鏢吳安迪卻來了。劉彩琪向來信任他,因此沒有多想,可沒想到那安迪卻悄悄逼近浴室,他將劉彩琪按進水裡,良久,確定她沒有動靜後才鬆手,原來他就是成總和書父安排的,讓劉彩琪“消失”的人。

書澈打電話約蕭清晚上見面,不出意外,蕭清再一次拒絕了,裝證據的包就在她身邊,她實在沒心情做別的事。夜深下班回家,走到家門口,書澈卻捧著蛋糕,唱著生日歌突然出現了,原來今天是蕭清的生日,她自己都忘了,蕭清對著蠟燭許願,她希望書澈永遠像今天這樣開心。兩人一起回了書澈的家,書澈無意間碰了蕭清裝證據的包,蕭清反應特別激烈的讓他不許碰自己的東西。話音未落,不僅書澈,就連蕭清自己也驚呆了,沒想到她會這么失控。書澈試探著問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所以蕭清才會這么不信任他?蕭清說不出話來,她緊緊擁抱住書澈,想用自己的溫暖來安慰書澈受傷的心。

書澈不知道蕭清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她一直以來都是單純透明的女孩,這些日子明顯是遇到事情了,可她卻又不肯說,自己有心保護卻無能為力,蕭清抱著書澈哭了。兩人深情擁吻,抵死纏綿,蕭清告訴書澈無論將來來發生什麼,她都是愛他的。第二天,蕭清提前起床給書澈做早餐,書澈也緊隨其後起來陪著她。因為他怕蕭清會不聲不響的走掉。書澈打開電視,看到了劉彩琪死在公寓的新聞。蕭清被嚇得臉色慘白,她拎著書包躲進了衛生間,書澈擔心的很,可蕭清還是什麼都不願意說。

蕭清顫抖著拿出了證據:一塊小小的硬碟,背負了多少條人命,牽扯到了多少人的利益糾葛,如果沒有這個證據,書澈就會不會永遠快樂下去?這一刻,她無比想銷毀這個證據,終於,蕭清將硬碟投進了水池裡。爸爸突然打來了電話,原來他們也得到了劉彩琪意外去世的訊息,他們猜到肯定是書望成總下得手,因此異常擔心蕭清的安危,他已經安排好了中國駐舊金山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去接應蕭清,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好自己,絕對不要和書澈接觸。當蕭父知道蕭清正和書澈在一起時,忍不住大發雷霆,她背負著重要證據卻和嫌疑人的兒子在一起,實在是太不明智了。掛了電話後,蕭清又撈起了那個硬碟,擦拭乾淨後小心的塞回包里,她欺騙書澈說自己有個老朋友約她去玩,所以待會兒她就自己去機場了。

下一集(第 45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