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31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31集劇情介紹

書望參加書澈畢業典禮 蕭清幫忙書澈找暑假工

魯尼一身正裝神采奕奕地來找劉彩琪。魯尼出其不意地問劉彩琪還愛不愛那個人,如果那個人來向她懺悔她會不會原諒,劉彩琪憤怒地說自己恨那個人都來不及怎么可能原諒他和再愛他。魯尼聽完詢問劉彩琪想不想開始一段新的生活,魯尼掏出一枚戒指向劉彩琪求婚。劉彩琪很意外,她說自己不會愛上魯尼。但魯尼卻沒有知難而退,他傾訴著對劉彩琪的愛意,他不希望劉彩琪活在怨恨里。劉彩琪被魯尼的表白深深感動,她流著淚接受了魯尼的戒指決定試著和魯尼交往。

半個月後書澈畢業,學校舉行畢業典禮。蕭清和成然圍觀典禮,成然悄悄告訴蕭清,繆盈也來觀禮,她現在就躲在不遠處的大樹後。書望和毓文也混在家長群里,他們幸福地看著書澈被授學位證書。書澈看到了人群里的父母。書澈問書望此來美國是公幹還是因私,書望告訴兒子他是專門來參加和見證他的畢業典禮。書澈很感動,父子倆激動地擁抱。

晚上在書澈家裡毓文做了豐盛的晚餐一起慶祝。書望問書澈的打算,書澈稱工商管理專業畢業後他決定研讀法學專業繼續學業。書望不滿他做這些決定前沒有徵求自己的意見,書澈卻不卑不亢地說自己的未來自己可以決定。書望儘量壓抑心中的怒火,他裝出一副慈父的姿態以商量的口氣詢問書澈,能不能不要再留學先回國創業,他可以暫時停學一年,一年後再讀法學院也可以,他們父子正好可以借這一年的時間好好修補一下父子感情。書澈冷笑著問書望,他不過是想把自己安置在他們身邊,一年後捷運項目招標結束,書望是怕自己這一年內給他找麻煩。書澈堅持自己繼續留學的打算。

書望最後的忍耐終於爆發,他怒斥書澈花著自己的錢享受著自己給他提供的條件卻一味地反駁自己,一味地和自己對著幹。書澈也憤怒硬氣地說,自己從此後不再花他們的錢,他完全可以自食其力。書澈說完摔門而出。

書澈突然來找蕭清,蕭清意外他為什麼沒有在家享受天倫之樂。書澈突然問蕭清,打工難不難。蕭清痛訴了打工的艱難。書澈欲言又止地問蕭清,怎樣打暑假工,他說以後自己要靠打工支付學費和生活費。蕭清很震驚他為什麼不再依靠家裡。書澈稱自己不想再被家裡控制,他要獨立。蕭清沒有過多反駁,反倒是勸書澈做好吃苦受累的準備。

次日蕭清告訴書澈,她暑假也不回去了,也準備留下來打工。兩人正說著話,毓文坐車匆匆追上了來。毓文告訴書澈,她正準備和書望回國,她肯請書澈能和沒有下車的書望道別。書澈在母親殷切的目光下終於走到車邊向車裡的父親告別,他同時告訴父親自己暑假要留下來打工的打算。書望板著臉稱,自己就給書澈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書望坐車絕塵而去,書澈悵然若失。在機場書望掏出手機給書澈發了一篇《歸去來兮》。書澈將父親的簡訊交給蕭清看,蕭清頓時明白書望的心意,他是希望書澈能回國。

莫妮卡房子裡,莫妮卡和蕭清一起給凱薩琳班傑明慶祝,慶祝他們找到好工作。蕭清拜託他們幫忙書澈找份打工的工作,他們聽說蕭清以前的老闆現在竟然要打工,都不禁吃驚。

下一集(第 32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