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3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3集

書澈被律師保釋出獄 蕭清書澈斯坦德再次相遇

成偉要康律師儘快辦好書澈的事情,以後他們當著繆盈和書澈的面就當做不認識。綠卡推著成然去看繆盈,成然的眼睛蒙著布,成然覺得他和綠卡結婚是買賣,綠卡確說她們這是婚姻,成然之後解釋是綠卡他們家全家移民出了點問題,便掏了十五萬美金和他結婚,這樣可以早點拿到綠卡,繆盈不相信他一個富二代竟然缺錢,成然大聲的說他就是缺錢,都是被成偉逼得,就在這時候成偉突然出現在繆盈的病房,成然嚇的從輪椅上站起來,撞到了牆上。

成偉給成然辦了出院手續,要帶著他回去,也要帶著綠卡一塊回去,綠卡急忙叫他爸,很高興的跟著回去了。等到家門口,綠卡急忙跑到前面拿出鑰匙開開門,成偉看這樣臉色有點不好看,這是連鑰匙都給了別人。

綠卡一直叫著成偉爸爸,成偉要她不要叫她爸爸,要他們兩個都坐那裡,他有事情要和他們談,綠卡把結婚證拿出來,成偉看到之後說這是什麼結婚證,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綠卡解釋這是在美國註冊的,他們現在是合法夫妻,之後她解釋她就是看上成然,才想出的小計謀,成偉問綠卡什麼時候才能拿到,成然回到兩個月,成偉想要兩個月之後便離婚,綠卡急忙說她那只是表面的,如果兩年之間離婚,她的綠卡會被取消的,而且她也不會離婚的,她就是纏上了成然了,成偉恨鐵不成鋼,但目前也只能接受。

蕭清在打掃衛生非常的仔細,也弄出很大的動靜,吵醒了凱薩琳和班傑明,凱瑟很生氣要她不要出那么大的聲音,之後便去衛生間,看見她的東西之後便質問蕭清是不是動了她的東西,蕭清說她只是看見有點亂便收拾了一下,凱薩琳要她不要亂動她的東西。

成偉去醫院看繆盈,告訴她成然那件事情不好辦,碰上了一個滾刀肉,綠卡就是看上了成然,現在是花錢都解決不了,當初就不應該和繆盈的母親爭撫養權,不然他現在肯定和她一樣讓他省心。

蕭清背著一個很大的包從大街上準備回家,成然開著車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要送她去的地方,蕭清怕綠卡再來找她麻煩,成然急忙解釋她就是贗品,他們只是商業結婚,他還是有著他的戀愛自由。

書澈被保釋出來,繆盈已經從醫院出來卻接他,告訴她成偉也過來了,要帶著他去見他爸爸,書澈覺得沒有比這個更尷尬的。書澈來到成偉家裡,成偉問他對案件有什麼想法,書澈說他和律師已經商討過,先儘量將駕照恢復,在儘量向法官說明情況,如果實在不行他已經做好了服刑的準備。

成偉告訴書澈,這件事情還是有迴旋的餘地,他應該和父母商量一下,書澈回答他不想告訴父母,他現在已經是成年人,有主見決定自己的事情。書房裡成偉將原本的手機卡拿出來,換了一張新的手機卡,給書澈的父親書望打電話,告訴他書澈的近況,書望說書澈不能入獄,也不能有案底,成偉說他會在後邊幫忙的,他也決定和他一樣隱身,要書澈覺得只有康律師一個人幫他。

蕭清在斯坦德大學裡邊辦完入學手續,之後便去學校的店裡找零工,她想要打工,沒想到剛好碰到書澈,書澈告訴她打工需要註冊ssn也就是美國安全賬號,只有有了這個才能去申請打工,蕭清很謝謝他,也說這段時間她也很不安,不過她真的很開心認識他們。成偉示意屬下向書澈案警察行賄,未果,他的律師康成功卻帶來一個突破性進展。

下一集(第 4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