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為家族繆盈逃婚 寧鳴默默守護

聽了父親的話,繆盈哭了,難道這就是她的宿命嗎?她滿可以不顧家族利益,父親的懇求,就和書澈相依相守,可她天生善良,為她人著想,這次她依舊屈服了。繆盈問父親想她怎么辦?成總說讓她拒絕書澈,在拿到競標之前兩家的關係絕不能公之於眾,要越低調越好。繆盈反問自己該怎么拒絕書澈?兩人情投意合,根本沒有理由拒絕結婚。成總知道她為難,可為了兩家的利益,也只能要求女兒這樣做。繆盈泣不成聲,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著女兒單薄的背影,成總的眼睛也紅了。

繆盈的腦子裡千頭萬緒,剪不斷理還亂,這時書澈打電話過來,她忍住哭腔,告訴書澈自己今晚不去他那了,書澈還以為她是因為要結婚了,不捨得家人,要和父親秉燭夜談。傻乎乎的書澈還期待著明天的婚禮,殊不知為了家族利益,繆盈已打起了退堂鼓。繆盈一夜未眠,最終做出了決定。早晨醒來,她打扮的漂漂亮亮,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如常的與父親說話,吃完飯後便去了市政廳。成總以為她仍舊要與書澈註冊結婚,他臉上雖然在笑,可心裡還是失望的。與此同時,書澈也開著車準備去市政廳等繆盈。他穿著西裝,帶著玫瑰,滿臉的幸福。

寧鳴來到了舊金山,他直奔市政廳,想看著繆盈步入婚姻的殿堂。可他只看到書澈一個人等在市政廳門口。寧鳴躲在一邊等著繆盈,沒多久便看著繆盈來了。繆盈也躲躲藏藏,沒有去和書澈見面,而是默默地看著他,神色淒楚,最終還是狠下心扭頭離去,寧鳴看出她心情不好,緊緊跟著繆盈,生怕她出什麼事。繆盈去了海邊,就是那片書澈多次思念眺望她的沙灘,她思緒萬千,不知該怎樣面對書澈和父親,寧鳴想上前安穩她,卻又怕遇見她,只好坐下來默默的看著她。

另一邊,書澈在市政廳門口等了很久,發訊息又不見繆盈回。這時他收到了繆盈的一條簡訊:今天不註冊了,讓書澈別等她,也別問為什麼,總有一天自己會給她一個解釋。發完簡訊,繆盈終於忍不住痛哭出聲,而書澈則一頭霧水,正準備離開市政廳去找繆盈,沒想到成然又帶了一幫老同學來替他們慶祝,見只有書澈一人都很奇怪,他說繆盈早上很早就出門了。另一邊,書母找到成總,得知繆盈一大早就去了市政廳,以為她仍舊堅持和書澈註冊了,兩人只得作罷,畢竟是兒女的幸福,既然他們堅持,那就一切聽天由命吧。這時書澈匆匆回來找繆盈,書母和成總這才知道繆盈終究是聽了他們的話沒有註冊。可是現在繆盈不見了,大家都急的四處尋找。

繆盈一個人晃晃悠悠,不知道該去哪,她隨便找了家小賓館住下,想逃避一下所有人。她去房間後,寧鳴隨後而至,他想開一間繆盈旁邊的房間,店主老太太以為他是對繆盈心懷不軌的人,不敢讓他住在繆盈旁邊。為了證明自己,寧鳴說了好多繆盈的個人信息,可負責的老太太還是不放心,想打電話給繆盈確認,寧鳴不敢讓繆盈知道自己來美國,連忙攔住老太太打電話。他說自己只想保護她的安全而已,老太太被他打動了,留下他的證件後給他安排了房間。

書澈到處找繆盈,可怎么也找不到,寧鳴則在屋子裡坐著,此時此刻,繆盈就在離他幾米外的隔壁,他想去見她,可又不敢,半夜忍不住打電話給她,待她接起後,又覺得無話可說,默默地放下電話。

所有人都找不到繆盈,航空公司和各大酒店也沒訊息,書澈和家裡人都很擔心,此時此刻大家只想知道繆盈平安與否就好。與此同時,寧鳴透過玻璃窗看著繆盈,半夜,繆盈竟然走了出來。

下一集(第 11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