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30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30集劇情介紹

成偉放棄與魯尼合作 蕭清照顧生病書澈

毓文覺得書澈的思想太固執,因為她覺得書望的做法並不過分。她憤然地說,他們這么做都是為了書澈好,如果書澈堅持他的態度那就和他們劃清界限。書澈問毓文,書望出軌她能原諒,劉彩琪流產她也能接受,他無法接受毓文的做法。毓文痛心疾首地說,自己如今這個歲數不可能像書澈一樣愛憎分明,自己的處境就算有殘缺,那也是一種完整。

魯尼憤怒而激動地告訴成偉,CE董事會竟然拒絕了與偉業的合作計畫,他覺得董事會的做法簡直是放棄了一個大單,放棄了一個有利的發展機會。成偉雖然意外但不動聲色。魯尼以一種企求的口氣求成偉再給自己一些時間,他會用變通之法再爭取CE董事會改變主意,最不濟他會想辦法弄到CE的核心技術。成偉安慰魯尼不要太急躁,他說不管生意成與否,他們兩人的友誼不會改變。成偉送走魯尼後不屑地對下屬弗蘭克說,魯尼不過是商業利益和個人利益都沒有實現而出現偏執的想法,他說魯尼現在可以成為棄子了。

此時失落的魯尼在劉彩琪那裡喝酒,魯尼謙遜地問劉彩琪,成偉還會不會和自己繼續合作。劉彩琪冷笑著說,魯尼已經出局。魯尼十分震驚。劉彩琪又說,現在他們不再是利益共同體,她可以告訴魯尼一些真相,自己的流產是成偉蓄意為之,而自己孩子的父親是成偉背後的靠山,一個位高權重的人。魯尼瞠目結舌。

書澈學校的教授要為書澈扮發法學院碩士錄取通知和獎學金,但他許久未見到書澈。教授叫住蕭清詢問書澈的情況。蕭清便去書澈家裡找他,但無論她怎么喊書澈就是不開門。無奈之下蕭清用石頭砸碎書澈家的門玻璃強行進入書澈家裡。蕭清看到書澈十分的頹廢,房間也是一片狼藉。書澈根本不想跟蕭清交談,他驅趕蕭清離開。蕭清提醒他明天還有一門畢業考試,可書澈卻根本不放在心上的樣子。蕭清急了,急忙拉書澈不要再躺床上好好複習,蕭清接觸書澈胳膊後才發現他發了高燒。

蕭清聯繫了醫生,醫生替書澈診治後告訴蕭清,書澈免疫力低下,現在需要做物理降溫。醫生叮囑蕭清好好照顧書澈,也許明天他就會退燒。醫生走後,蕭清撥通了繆盈電話請她來照顧書澈。繆盈終究放不下書澈,她急忙趕到書澈家裡照顧他。書澈醒過來看到繆盈質問她為什麼會在這裡,他怒斥繆盈離開並打翻她餵自己喝水的水杯。繆盈起身朝屋外走去,蕭清非常尷尬地追上去。繆盈讓蕭清好好照顧書澈,說完她難過地離開。

蕭清悉心照顧書澈替他物理降溫,餵他多喝水,她還幫書澈收拾了屋子。夜幕降臨時書澈燒退醒了過來,他看到蕭清忙碌的樣子。書澈由衷地向蕭清表示了感謝。清晨手機鬧鈴聲將趴在書澈床邊熟睡的蕭清吵醒,蕭清手忙腳亂地催促書澈趕緊起來去考試。書澈卻裹著被子不願起床,蕭清憤怒地斥責他太頹廢太不負責任,太不應該因為失戀而喪失鬥志磨滅意志。在蕭清的堅持和斥責下,書澈終於爬起床。

蕭清像陪著不懂事的孩子般開車送書澈去考場,又守在考場外等書澈考完接他回家。而書澈在蕭清面前也表現的像個耍賴的孩子般享受著蕭清的照顧。繆盈在學校里看著書澈和蕭清兩人輕鬆互動的一幕。

下一集(第 31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