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8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18集劇情介紹

綠卡怒斥蕭清小三 繆盈得知風投內幕

蕭清看到一則招聘法務的信息,蕭清聯繫了招聘單位並約好應聘時間。晚上,蕭清回到出租屋發現莫妮卡留了字條,莫妮卡告訴蕭清自己去了紐約。蕭清唏噓不已。次日蕭清到招聘單位應聘,結果意外地發現招聘單位的CEO竟然是書澈。書澈不屑地笑著告訴蕭清,自己單位不可能招一個專業知識還不如自己的法務。蕭清識趣地自動放棄應聘匆匆往外走去。

蕭清還未走到門口,就見綠卡氣勢洶洶地從門外進來。綠卡怒斥蕭清是小三,她質問蕭清是不是她讓成然跟自己談離婚的。蕭清當即否認並澄清自己和成然什麼關係也沒有。綠卡卻不信,她說全世界都聽到成然喊著要養蕭清,而且成然還把他父親的豪宅讓給蕭清住,還為她僱傭了菲傭侍候她。蕭清一時無言以對,書澈吃驚地看著門口的一幕。這時成然趕到,他不由分說地拉走了狂躁的綠卡。

寧鳴按照旅館慣例叫房間裡的客人起床,結果宿醉未解的客人隔著房門朝門外開了一槍。震耳的槍聲嚇得寧鳴魂飛魄散,旅館老闆聽到槍聲緊張地通知寧鳴趕緊匍匐爬行到樓梯口逃生,他說這極有可能是遇到了恐怖攻擊。寧鳴嚇得手腳都不聽使喚了,他艱難地朝樓梯口爬去。這時醉酒客人端著槍從房間衝出來,寧鳴嚇得差點丟了魂。後來警察趕到,老闆讓寧鳴躲起來,他擔心警察查到寧鳴打黑工。寧鳴嚇得瑟瑟發抖。

老闆終於應付走警察,警察也將醉酒的客人帶走。老闆端著早餐來找寧鳴,他歉意地安慰寧鳴並把早餐作為補償。寧鳴卻驚魂未定,他說這次的事他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他突然想明白了,他不能就這么莫名其妙地繼續混下去,國內他還有父母家人需要他履行應盡的義務,他決定回國了。老闆說服不了寧鳴。寧鳴最後一次到校園裡遠遠地觀察了繆盈,他在心裡默默地與心愛的女神告別並再次悄悄跟蹤了她。

書澈很快地與風投公司簽訂合作協定。繆盈離開簽約現場躲在一堵牆後悄悄給成偉打電話,她直接了當地問成偉,剛給書澈公司投資三百萬美金的風投公司是不是跟成偉有關。成偉起初否認,但繆盈卻說風投公司前期必要的考察工作進行的太快太順,似乎只是象徵性地走個過場,所以她懷疑此事是成偉一手操縱促成。成偉終於承認此事,他是通過這種方式幫助書澈,以此從書望那裡獲得燕州市捷運工程的招標。成偉叮囑繆盈不要將此事說出去,因為現在連她在內只有四個人知道這事,此事進行的十分秘密幾乎天衣無縫。繆盈痛苦地答應了成偉的叮囑。繆盈全然不知牆的背側寧鳴聽到了繆盈的電話內容,雖然不是十分清楚到底是什麼事,但寧鳴卻覺得繆盈陷入不好的境遇。那一刻寧鳴下了決心,繼續留在美國。

綠卡回到成然家發現他弄了一幫狐朋狗友在家裡玩命地折騰。綠卡上前勸阻成然,成然卻當著所有朋友的面怒斥綠卡不過是自己的前妻,現在他們離婚了她不能再管自己,而且他把綠卡推銷給自己的那幫哥們。綠卡見成然如此糟踐自己心如刀割。

蕭清在一家酒吧打工,閒暇時她還跟著酒吧調酒的女孩學習調酒。這晚綠卡到酒吧和朋友喝酒,她看到了正在此打工的蕭清。綠卡想到之前繆盈曾跟自己說過準備為書澈公司辦酒會的事,她悄悄拿走了酒吧的宣傳單。

蕭清從酒吧下班回到家時發現莫妮卡正默默流淚。蕭清關切地問莫妮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莫妮卡告訴蕭清,她去紐約時已經下決心給弟弟捐一個腎,但遺憾的是她的腎與弟弟沒有配上型。

下一集(第 19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