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6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6集

書澈繆盈想結婚遭到兩家反對 成然和綠卡交易婚姻暫時安全

繆盈成偉表態,成偉勉強的笑著說他當然同意他們是在一起。繆盈覺得成偉對待他們結婚的事情有些不高興,便在書澈走以後找成偉談話,成偉說他是真的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但是現在不是很適合,應該晚兩年在結婚,他們現在還小著,他們總以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但現實是書澈有一個當市長的爸爸,她又是一個上實集團的股東和繼承人,這就不允許他們像平常那樣,她從出生就背負的家族使命,她沒有平常孩子家的自由,書澈的父母肯定也不會同意他們現在結婚。

繆盈問成偉她什麼時候成繼承人,成然才應該是繼承人,成偉說成然是靠不住的。繆盈還是想不明白他為什麼不同意,成偉再次解釋不是不同意,只是要他們晚兩年再結婚,繆盈不想再說下去,便直接去找書澈。

繆盈來到書澈那裡,發現他也在和父親打電話談結婚的事情,書望指責書澈一意孤行的認罪留下案底,而改認為自己在做對的事情,他奮鬥了那么多年,就是為了給他尋找一個更大的平台,現在他卻來談獨立,現在他還靠著家裡的金錢過日子,他有什麼資格去自由,書澈質問他是不是就是因為他沒有提前告知他的決定,他就反對他結婚,書望生氣的說他就是因為他沒有喝他們商量,他才會堅決不同意的,繆盈看見書澈很生氣,急忙去抱著他,書澈與其這次緩了下來,說他不會拿結婚的事情賭氣。書澈掛掉電話之後,繆盈告訴他不要擔心,她會一直陪著他的。

蕭清上完課便看見書澈也在聽課,和他交談之後才得知他想要選修法學課,在這期間書澈的態度一直很冷淡,還說擋住了她的財路,蕭清要他解釋清楚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書澈說他那天已經看到她收到了一台車,蕭清解釋她並沒有收那輛車,她答應翻供只是因為她把他們兩個當做朋友,書澈卻說他不輕易交朋友,他不喜歡別人在他面前摧眉折腰。

蕭清心裡很不舒服,便打電話叫來成然,質問他到底有沒有把車還給汪若南,成然支支吾吾的說他把車拿去還賭債了,這也是公司的車,成偉是不會在意的,蕭清嚴厲的說她很在意,這是他們要她翻供的條件,這就是她為什麼要他必須在開庭前還給汪若南的,成然急忙解釋他是真的不知道還有這黑幕,蕭清要他去解釋清楚,成然卻有點不願意,他怕成偉知道這件事情,蕭清這才明白她的清白和他們的事情比起來不值得一提,她以後不會再和他們上流社會的人有任何交集。

成偉將成然叫到書房,告訴他綠卡的父母要來,問他對綠卡到底有沒有感情,成然很堅定的說他對她絕對沒有感情,成偉說綠卡肯定是不會和他離婚的,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趕緊離婚,錢的事情他會解決,只要他態度堅決一點,成然非常高興的答應下來。

第二天,綠卡父母來訪,成然去門口迎接,綠卡父母直接送給成然一把車鑰匙,那是他們送給他的禮物。綠卡父母性格都非常自來熟,見面就問成偉他們婚事該怎么辦,成偉說他們的婚姻只是交易,他今天會把那筆錢還給他們,終止協定讓他們離婚,綠卡父母說他們沒有問題,但是必須要經過綠卡同意才行,綠卡直接說她肯定不會離婚,成偉急忙問成然是怎么想的,成然支支吾吾的說他離不離都行,成偉氣的說不出話,成然不堅定離婚,他實在也沒有辦法。

綠卡一家人走以後,成偉告訴成然暫時取消他繼承人的身份,也限制成然在公司的便利權益,直到他解除婚姻協定,成然還想要說些什麼,成偉說他就是背信棄義的小子。

下一集(第 7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