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7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17集劇情介紹

成然擅自幫蕭清搬家 律師幫成然商談離婚

蕭清在醫院照顧莫妮卡一晚,早上她匆匆趕到學校上課。課堂上蕭清忍不住趴在課桌上睡著了,教室里坐在蕭清身後不遠處的書澈發現了蕭清打瞌睡,混進教室坐在後排的成然也注意到了蕭清。此時講課的教授發現了打瞌睡的蕭清,教授眉頭微蹙,他點明要求蕭清站起來回答問題。蕭清被同桌叫醒非常窘迫,由於她沒有準備教授之前留下的作業,蕭清根本答不上教授的提問。蕭清歉意地向教授認錯,教授非常氣憤。

這時書澈站起來代替蕭清回答了教授的提問,書澈侃侃而談,見識獨到,闡述精彩,同學們自發地鼓掌,教授也微微頷首表示讚許。蕭清越發地尷尬。放學後蕭清情緒低落地走出教室,成然追上去替蕭清報不平,他說自己已經從凱薩琳那裡聽說了蕭清照顧莫妮卡徹夜未歸的事。成然問蕭清為什麼不向同學和教授說明此事,蕭清情緒激動地斥責成然以後不要再打擾自己,她說自己沒有時間陪他浪費。蕭清說完匆匆離開,成然在她身後朝她喊,自己願意養她!蕭清以鄙視的手勢拒絕了成然的請求。

蕭清回到出租屋時發現莫妮卡母親不在,等她趕到醫院看望莫妮卡時,莫妮卡正躺在病床上流淚。莫妮卡剛剛收到母親發給她的簡訊,母親發簡訊告訴她已經回紐約,母親在簡訊里向莫妮卡表達了歉意和對她的愛。莫妮卡看了母親的簡訊忍不住潸然淚下。

成然在蕭清家附近看到蕭清離開,然後他敲開蕭清出租屋的門。凱薩琳開門吃驚地看著成然,成然謊稱自己已經和蕭清說好來幫她搬家,他說蕭清答應搬到自己那裡去住。凱薩琳有些難以置信,不過她希望蕭清跟了成然不用打工過得如此辛苦,她心裡更多的是祝福。很快成然便收拾好蕭清的行李並帶走。

蕭清放學剛走出來就遇到久候的成然。成然謊稱幫她找了份不受歧視和騷擾的工作,蕭清信以為真地跟著成然去了。

成然謊稱帶蕭清去見僱主,他把蕭清帶到一處豪宅里,蕭清走進去後一個菲傭謙卑地向蕭清行禮。蕭清一頭霧水,成然告訴蕭清這裡是自己父親的一處房產,蕭清以後住在這裡一日三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菲傭也會好好侍候她,只是自己不給她一分錢。成然得意地說,自己這么做是按照他和蕭清的約定而做的,因為他沒有為蕭清花錢。蕭清憤然地要帶著行李離開,成然急忙拉住蕭清稱,這些都是父親掙下的,而且將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他勸蕭清做自己女朋友放心享受她應該享受的這一切。

蕭清根本不能接受成然的做法,她堅持要帶著行李離開。這時綠卡突然走進來,她怒斥成然把這裡做為他和蕭清的愛巢,她憤怒地毆打成然泄憤。成然一邊躲避綠卡的毆打,一邊辯解自己並不住在這裡,自己對蕭清就是愛情。綠卡的手越發下得重了。

綠卡不再信守和成然之前的約定,她決定還是跟過去一樣時刻陪著和監視成然。綠卡不僅跟著成然去教室聽課,連成然陪朋友們一起玩她也全程參與監督。成然終於崩潰,他終於忍無可忍地委託康律師幫自己擺脫綠卡,幫自己跟綠卡離婚。康律師知道綠卡和成然之間的事,他沒有把握,但還是受僱於人地去找綠卡談離婚一事。康律師公事公辦有理有據地勸說綠卡離婚,綠卡卻全然一副不在乎不配合的架式。

下一集(第 18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