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4集

蕭清答應幫書澈翻供 書澈誤認為蕭清收好處

康律師告訴成偉,他打聽到那個巡警的中文水平並不高,他並不是完全聽懂書澈蕭清的談話,並表示蕭清的證詞是能夠左右法官判決的關鍵點。成偉的秘書汪若南來找蕭清,想要她幫忙在法庭上否定頂包的事情,書澈肯定會沒有事情,蕭清問他是誰讓他來找她的,汪若南說他不是書澈也不是繆盈讓他過來的,只要她答應之後三年的學費十五萬美金他會出資的,並讓她好好考慮一下。

莫妮卡雇的工人將她院子的草坪剪得不像樣,便把工人解僱,蕭清便提出她可以給她工錢,她以後可以做,一些小活她還是會的,莫妮卡看見她真的會修草坪便決定以後這份工作就給她了。

汪若南打電話給蕭清,蕭清一直不接,最後還關了機,成偉最後想了想將繆盈找來,想要她去找蕭清談談,請她在法庭上否認頂包的事情,如果蕭清答應翻供,書澈就會被撤銷起訴的,並要繆盈千萬不讓告訴書澈,他知道書澈不願意別人幫他,但現在出現了轉機,如果不做些什麼會很遺憾。

繆盈最終決定去找蕭清,她知道蕭清已經拒絕汪若南的條件,她也知道她爸爸的做法,其實她也不知道成偉做的對不對,但那是她的爸爸,蕭清看著繆盈說她答應了,她最怕的事情就是別人求她和她求別人,她也知道書澈和繆盈和其他人不一樣。

康律師告訴書澈,那名巡警並沒有真正聽明白他和蕭清的對話,是在蕭清在警局路過口供的證詞才確定的,他們可以再法庭上否認警方的證詞,現在蕭清也願意在法庭上否認,繆盈在旁邊也說她已經去找過蕭清,她已經答應了,康律師告訴他,他要做的就是要書澈沒有污點,建議他不認罪。

書澈和繆盈從康律師那裡出來,他問她去找蕭清為什麼不告訴他,有沒有向她許諾過什麼交換條件,繆盈發誓說她什麼都沒有提,書澈說剛被逮捕的時候他一直想要否認和逃避,之後在關押的那幾天他平靜下來,他知道逃避是沒有用的。

書澈告訴繆盈他這幾年的心結,6年前,他無照駕駛撞上了一個女生,父母為保全書澈,讓司機幫他頂罪。當書澈對這種行為提出質疑時,書望告訴他:“自由和錢受損,毀不了一個人;但名望受損,會輸掉整個人生”,那時候他雖然很難過,但最後還是接受了那樣的結果,現在他不想要再次摻雜這些東西。

書澈決定和蕭清談談,打電話給她聯繫,蕭清說她準備回去,書澈便決定是她住的地方找她。蕭清剛到家門口,汪若南便來到她面前,遞給了她一個信封,並說書澈和繆盈都不知情,上次說給她三年學費的事情也依然作數,汪若南走以後,蕭清拿出信封里的東西,發現是一把車鑰匙,就是她眼前的那輛車,而這一切都被書澈看見,書澈終於明白,車是蕭清答應翻供的報酬,他取消了和蕭清談話的約定。

蕭清打電話給汪若南,想要把車還給他,她幫忙是出於人情,她是不會收的,汪若南怕她反悔一直不願意收回車,也不願意見她。蕭清是在沒辦法,只能找出之前汪若南給她的名片,按照地址去到他們公司,之後被告知他們在另一個地方,蕭清便直接找了過來。

蕭清在汪若南他們吃飯的門口發簡訊給他,要他現在出來,汪若南坐立不安只能出來,他發現她非常軸,蕭清說她不喜歡拿別人東西,她一分鐘都等不了,汪若南實在沒辦法只能躲進衛生間,蕭清也被保全請了出去,這一幕被成然看到,跟著蕭清出來搭話,蕭清托成然將車交還汪特助

下一集(第 5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