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寧鳴遠赴美國 成總吐露實情

媽媽在畫板上留下鼓勵的話語,媽媽努力地對著蕭清笑,而這邊的蕭清卻早已泣不成聲。這時成然來了,他恰巧看到了這一幕,似乎觸動了他的心事,他有些能理解蕭清的心情了,他帶著惆悵的心情默默離開了。蕭清回到房間,把收拾好的行李又放了回去,她決定聽媽媽的話,留在美國繼續學業。晚上,她和爸爸打電話,說教授幫他找到了一份校內工的工作,每個月工資雖然不高,但也能補貼生活。爸爸很欣慰,他提到在這段困難的時間裡,他有幾次真的動搖了,想收了那些黑錢補貼家裡,但最終還堅守住了底線,父母倆笑了起來,也許這就叫“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吧。”

大洋彼岸,北京。寧鳴成了一個朝九晚五的白領,像很多北漂一樣辛苦的生活著。這天他又回到了清華園,在階梯上,他仿佛又看到繆盈坐在那吹陶笛,大學裡的一點一滴都浮現上心頭。忽然她看到一群女同學聚在一起,原來她們都是繆盈的朋友,得知繆盈的婚訊後特地回學校給她祝福視頻的。寧鳴直到現在才知道繆盈結婚的事,剎那間只覺得天旋地轉,眼眶忍不住紅了,就連手都在抖。

寧鳴冷靜下來後,將自己在清華園的位置分享出去了。晚上和同學們聚會,他盡情的喝酒唱歌,希望能忘掉繆盈結婚的事,可是越是這樣越無法忘記,繆盈反而在眼前在心裡越來越清晰,讓他無法放下,終於他做出了一個決定,他要和老闆請假一星期去舊金山找繆盈。

成然又來找蕭清,蕭清正在圖書館工作,為安德森教授查資料。成然告訴蕭清明天繆盈就要和書澈結婚了,自己給他們準備了驚喜,而且明天還有單身派對,問蕭清參不參加?蕭清很為繆盈高興,但是由於之前的事情,她不打算再摻和進去。看蕭清似乎不再生氣了,成然便試圖進一步拉近兩人的關係。他想讓蕭清幫他寫篇論文,儘管最後蕭清沒有答應,但是他的目的達到了,蕭清允許他以後來找她,也算是認他這個朋友了。

繆盈和成總都有話跟對方說,繆盈問他和書澈的媽媽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成總本來還想騙她,可繆盈說她親眼看見了他們倆見面,成總見瞞不過去了只好承認了。繆盈不停的追問,正好成總也打算讓她了解這件事,因此他決定帶繆盈去見一個人,見了之後就什麼都明白了。

成總帶她見了一個名叫魯尼的美國人,他是美國ce公司中華區的總裁,今天和成總有一個談判,繆盈在一邊旁聽。他們討論的是明年燕州市捷運競標的事,ce公司提供核心技術,偉業保證競標成功,魯尼答應會去說服公司里的人,促成這項合作。臨走時,成總讓魯尼在他的部門給一位女性安排一個職位,並監護照顧他的日常生活,所謂的監控指的是掌控並禁止她回中國,繆盈聽見了他們的對話。

繆盈現在明白了,明年燕州捷運競標,偉業公司志在必得,因此她和書澈現在不能結婚,一旦 他們成為兒女親家,偉業公司為了避嫌肯定十有八九無法競標成功,而官商勾結的帽子還會扣在他和書市長的頭上。成總承認他和書澈父母幾年前就認識了。他要求繆盈要將個人利益讓步於企業和家族,聽到這繆盈忍不住哭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