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7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47集:蕭清再次面臨抉擇 書父受賄案開庭審理

蕭母同樣不願把真相告訴書澈,反而勸他暫時放下蕭清,這樣對彼此都好。無可奈何的書澈只好求蕭母幫他轉告一句話給蕭清:不管發生什麼,或者因為什麼原因,自己都會在這等她回來。3655蕭母去看望蕭清,她被父親安排在有武警看守的地方,十分的安全。可是蕭清待在那裡都快悶死了,二十四小時被人盯著,她很不習慣。蕭母告訴她書澈今天往家裡打了電話,並把書澈的話如實轉告給了蕭清。蕭清沉默了,突然無比的心酸,原來到現在書澈還是什麼都不知道,他不知道自己在他家的劫難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他還傻傻地等著自己。蕭清忍不住哭了,媽媽十分心疼,一把摟住女兒加以安慰。

半年後,案子也在不斷的進展,這天汪特助供出一個新情況,就是成總授意華隆投資書澈公司,以達到變相行賄的事。為此,蕭父特意來問蕭清,因為她曾在書澈的田園科技供職,應該比較了解這些事。其實蕭清對這些事知道的一清二楚,可她實在怕再牽連到書澈,所以不願把實情說出口,父親很生氣,責怪蕭清知情不報。蕭清終於開口了,她說這些事情她都知道,可正因為如此她才明白書澈是清白的,早在當時書澈就把華隆的投資全都退了回去,成總的變相行賄並沒有成功,並且因此暫停了田園科技的所有業務,他根本就沒有參與進這件事。蕭父聽了後,很有些佩服書澈的行為,他告訴蕭清,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更應該出來作證,證明書父和成總的罪行,還書澈一個清白。

檢察院找到書澈調查華隆投資的事,書澈如實回答,沒有半點隱瞞。警方又問書市長知不知情?書澈猶豫了一會兒說父親不知道,詢問完後,警方讓書澈回家,他走到門口,一輛警察在面前停下,母親走了出來,她終於被無罪釋放了。

蕭父看了書澈的證詞並告訴了蕭清,父女倆都知道書澈是想盡力為書父減責,這件事書父是不可能不知道的。蕭父告訴蕭清她至少要出庭兩次,一次是指認劉彩琪和證據的事,第二次是去戳穿書澈的謊言,也就是他說書父不知情的事。蕭清驚呆了,父親怎么能要求她用書澈僅告訴她一個人的秘密去戳穿指認他?怎么能利用她和書澈的感情?蕭父知道這很為難蕭清。可他也無可奈何。深夜,蕭清失聲痛哭,不知做出怎樣的抉擇。

書父和成總的案子今天開庭,書澈、繆盈還有成然紛紛出庭陪審,很快書父也被帶了出來,他看上去氣色很不好,可仍舊十分的威嚴。警方一一列舉書父聯合成總貪污受賄的犯罪事實,書父供認不諱,公訴人開始向法庭出示證據,即劉彩琪提供的證據。接著,請證人上庭呈證詞,那證人就是蕭清。看著蕭清緩緩走上法庭,書澈等人都看呆了,他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以這樣的方式與蕭清見面。

蕭清開始作證,她證明當天的確是從劉彩琪手上得到了證據,被告方的陳律師反問她作為一個學生為什麼會受檢察官的委託去劉彩琪那取證據?蕭清只好向眾人宣布檢察官就是自己的父親。書澈懵住了,他想起在美國與蕭父的初次偶遇、蕭清奇怪的舉動,以及之後對自己的疏遠,一瞬間他什麼都明白了,原來早在那時“災難”就已經漸漸降臨,可當時的他還茫然不覺。

庭審暫時結束。書澈去醫院看望母親,原來母親在這半年裡承受著巨大的精神折磨,身體早就垮了。書母擔心著書父的判決,也擔心著書澈,她哭的不成樣子。

下一集(第 48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