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5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15集

蕭清日料店打工被大廚糾纏 書澈的項目被風投

蕭清在日料店裡打工,一直很勤奮,這天在她收拾完餐廳準備離開,被春田大廚攔下,說給她做了夜宵,一定要她嘗嘗,春田告訴蕭清他們店是從不收黑工的,是因為他向老闆求情才讓她留下來的,蕭清很感謝他的幫忙,並且敬了他一杯酒,春田說他之所以照顧她是因為他最他有好感,他以後也會一直照顧下去的,說完便去換衣服還要蕭清等他,蕭清看了眼他做的宵夜,直接起身離開。

寧鳴起床後心情非常好,又開始偷偷的跟著繆盈,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直到書澈出現他才失魂落魄的離開,回到住的地方,老闆問他到底來美國乾什麼,他既不是留學生也不是來旅遊,現在在這裡打黑工,寧鳴解釋他就是來辦一件風花雪夜的事情,他就是沒有目的的過來的。

發現蕭清在日料店打工的成然追到店裡來找蕭清,蕭清看見成然很吃驚,以為他跟蹤她,成然急忙解釋他就是想知道她下學之後去乾什麼了,蕭清說她就是不想要別人知道,還要他趕緊離開,成然卻直接坐在位置上要點餐,成然用餐後想給蕭清多一些的小費,但被蕭清拒絕了。

蕭清下班以後騎車回家,便看見成然的車停在路邊,還在車裡睡著了,無奈的將他叫醒,成然覺得她這也太累了,這么晚才下班,好好的校內工不乾,非要來打黑工,蕭清說校內工本來就是別人的,是教授為了幫她才給她的,她也沒有覺得打工是什麼慘的遭遇,成然被堵的無話可說,只能在後邊開車跟著她,這么晚她一個女生騎車回家不安全。

書澈接到創業伙的電話,彭一告訴書澈有風投對公司產品感興趣,想見面聊一聊。談完後,風投公司的人就當下做決定會立馬投資的,也會在最快時間內簽約,書澈總覺得有種天上掉餡餅的感覺。

成然回到家門口就看綠卡一家人在旁邊的別墅搬家具,詢問下才知道綠卡爸媽把他們家旁邊的別墅買了下來,成然的臉色當時就有點不好看,但也非常無奈。蕭清打工的日料店大廚春田動不動就對她毛手毛腳,她向日裔老闆投訴,老闆不以為然。

一天深夜收工,春田把蕭清攔在後廚巷子裡,拉拉扯扯不讓她回家,想讓蕭清當他女友。兩個人糾纏的身影突然被通明的車燈照亮,成然身披賓利跑車的光環走向他們,掏出錢包,把銀行卡像撲克牌一樣展示在大廚面前,並告訴春田大廚,蕭清只是在體驗生活,想靠自己的能力讓生活更加接地氣,如果他再找她麻煩,後果會非常嚴重的,春田臉色難堪的回到店裡。

下一集(第 16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