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黎簇背上的圖案是什麼造型?圖案代表著什麼?是否跟古潼京有關?

沙海劇照沙海黎簇背上的圖案是什麼造型?圖案代表著什麼?是否跟古潼京有關?
吳磊主演的探險大戲《沙海》正在熱播,劇中吳磊飾演男一號黎簇,講述了他意外的捲入吳邪的計畫,隨著他進入沙海遭遇一系列離奇古怪的經歷故事。在劇中黎簇被吳邪的手下黃嚴綁架,在他背上刻下了詭異可怕的圖案,因為這副圖黎簇才成為各方勢力盯著的對象,才被吳邪強制性的帶去了沙漠尋找神秘的古潼京。黎簇背上的圖案是什麼造型呢,究竟有什麼秘密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沙海劇照沙海黎簇背上的圖案是什麼造型?圖案代表著什麼?是否跟古潼京有關?
在小說中,黃嚴給黎簇背上刻下的圖是他在古潼京一個佛像上發現的圖案,和傳說中的黑水城寶藏有關,電視劇沙海劇情介紹做了改編,黎簇背上的圖是七個爪子的詭異圖案,極有可能是進入真正古潼京的關鍵。不少網友猜測,這個圖案就是第一集中黎簇在白色沙子中遭遇巨大的長著無數手腳的恐怖生物襲擊的樣子,就是九頭蛇柏。也有可能是古潼京下面的地圖。
黃嚴之所以在黎簇背上刻下怪物的樣子,是為了告訴大家,古潼京裡面有怪物,很危險,這個圖案所在的地方就是他們要找東西的入口。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