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蘇難是什麼人?小說中有蘇難這個角色嗎?蘇難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劇照沙海蘇難是什麼人?小說中有蘇難這個角色嗎?蘇難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期待已久的《沙海》終於上線了,在劇中張萌飾演“蘇難”一角,該劇在宣傳的時候是女一號,很多書粉們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蘇難很臉盲,為什麼她能超越梁灣成為女一號呢?這個蘇難究竟是什麼人,是原創的角色還是小說中本來就有的人物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吧。
沙海劇照沙海蘇難是什麼人?小說中有蘇難這個角色嗎?蘇難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劇情中出現的蘇難是南派三叔原著小說中出現的人物,在番外上篇中三叔有專門寫她的小短篇,在整個小說中描寫並不多,在電視劇《沙海》中戲份加重設定為女主了。據悉,小說中也沒有詳細的交代蘇難的身份,根據各方面推測,蘇難極有可能是汪家人,身手敏捷能力出眾,混進馬老闆的隊伍進入沙漠有自己的目的,是為了探尋古潼京的秘密,順道的監視吳邪的一舉一動,隨時向汪家匯報吳邪的情況。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