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沈瓊送給黎簇的盒子是什麼?盒子裡面裝的什麼東西?黎簇為什麼被吳邪選中?

沙海劇照沙海沈瓊送給黎簇的盒子是什麼?盒子裡面裝的什麼東西?黎簇為什麼被吳邪選中?
在熱播劇沙海劇情介紹中沈瓊送給了黎簇一個禮物,裡面裝的是一個外形很是詭異的佛像銅盒子,也是發瘋的黃嚴嘴裡一直念叨的東西,這個盒子究竟是什麼呢?當時黎簇在上課的時候打開了盒子,明顯有黑色的東西飛入了他的額頭消失不見了,這些黑色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吳邪為什麼會選中黎簇執行他的大計畫呢?
沙海劇照沙海沈瓊送給黎簇的盒子是什麼?盒子裡面裝的什麼東西?黎簇為什麼被吳邪選中?
根據小編來推測,沈瓊給黎簇的盒子裡面裝的是黑毛蛇,那些液體都是蛇的毒液,黎簇中了黑毛蛇的毒卻沒有大礙,也說明黎簇跟吳邪一樣可以讀取蛇裡面的費洛蒙,獲得蛇的記憶。在吳邪查看黎簇背上圖案的時候,明顯發現有黑色的東西在動,這些就是毒液,吳邪當時就知道了黎簇擁有跟自己一樣的體質,不受黑毛蛇毒液的影響,反而能夠讀取記憶,所以他才決定選了黎簇成為計畫的執行人。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