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潤玉是什麼關係?旭鳳和潤玉是親兄弟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潤玉是什麼關係?旭鳳和潤玉是親兄弟嗎?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潤玉是什麼關係?旭鳳和潤玉是親兄弟嗎?
由朱銳斌導演執導的古裝唯美神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是楊紫鄧倫三次合作出演的作品,此次鄧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旭鳳,有很多網友在看過已經曝光的預告之後很納悶,旭鳳和羅雲熙飾演的潤玉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旭鳳和潤玉是親兄弟嗎?下面我們一來看一下吧。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潤玉是什麼關係?旭鳳和潤玉是親兄弟嗎?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潤玉是什麼關係?旭鳳和潤玉是親兄弟嗎?
在劇中,旭鳳和潤玉都是天帝的兒子,潤玉是天帝的大皇子,但他卻從來都不受寵,而旭鳳則是天帝的二皇子,他一直備受天帝的重視。其實潤玉和旭鳳只是同父不同母,旭鳳的母親是天后,而且天后一心想要旭鳳坐上天帝的位置,因此旭鳳和潤玉雖然是親兄弟,但兩人的關係很不好。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