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正在江蘇衛視熱播,是楊紫鄧倫羅雲熙等人領銜主演,昨天播出的劇情可謂是讓很多人都心碎,尤其是鄧倫飾演的旭鳳看不見錦覓的那一幕,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去不能在一起,只因為旭鳳以為錦覓和他有著血緣關係,那么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下面就來看看吧。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中,旭鳳發現他喜歡錦覓,但沒想遭到長芳主和其他芳主的阻攔,這讓旭鳳對錦覓的身份有了一定的懷疑,如果錦覓只是一個小小的葡萄精,花界怎么會為了找她搞得翻天覆地,他有點明白錦覓應該是花神的女兒,更是在交談中得知這和他父親有關係,又從天后的口中知道天帝喜歡花神,便以為錦覓也是天帝的私生女,但其實錦覓並不是,旭鳳不知道,只能將他的感情壓在心底。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