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是由楊紫鄧倫領銜主演,目前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在最新的劇情中旭鳳錦覓的感情讓人心碎,而潤玉的做法讓人很氣憤,但一方面又讓很很心疼,雖然他利用錦覓不懂人情世故,要兩人肯定了未婚的關係,但錦覓喜歡的還是旭鳳,只是她自己並不知道而已,後邊潤玉就該黑化了,那么潤玉第幾集黑化的?下面就來看看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分集劇情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在劇中,潤玉表面上相識一個翩翩公子,但其實內心也是壓抑著很多的仇恨,他的母親是鯉魚精,在天后知道之後便親手殺死了鯉魚精,這讓潤玉心中買下了仇恨的種子,之後天后對潤玉更是有著芥蒂,讓他心中UI權力有了渴望,直到錦覓出現,他利用錦覓殺了旭鳳,自己登上了天帝之位,其實潤玉一直都很腹黑,只是平常都很隱忍,從最新的劇情中便可以知道他的心思非常的重,目前潤玉已經開始慢慢的黑化了。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