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分集劇情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花神之女錦覓楊紫飾)被“隕丹”斷情絕愛,她喜歡上天帝之子旭鳳鄧倫飾)時,並不知道愛為何物,因此做一些笑料百出之事。夜神潤玉為了替母親報仇,欲要爭奪天地之位,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錦覓,但依舊選擇利用她。錦覓因為誤解將旭鳳一刀斃命,同時也將體內的“隕丹”吐出,恢復了對感情的認知。錦覓為了找回心中所愛,化解她與旭鳳的誤會。而此時旭鳳因愛生恨,墮入魔道成為魔尊。天魔兩界大戰,錦覓以身擋在了旭鳳與潤玉中間,最終魂飛化為一滴淚落在旭鳳的眼中。旭鳳苦苦追尋錦覓,思及錦覓而落淚,終於錦覓在花界的幫助下重生,和旭鳳在人間歸隱生活。潤玉選擇默默祝福兩人,而他成為最孤獨的天帝。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香蜜沉沉燼如霜由楊紫和鄧倫主演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第1集

錦覓降生百花宮 旭鳳涅槃被錦覓所救

霜降寒月,百花宮中,二十四芳主都跪伏在大殿上,殿中央,水色的紗簾輕輕搖擺,突然,紗幔內半空中各色花朵競相綻放,又快速凋零,片片段預告瓣零落而下,凝成一滴晶瑩翡紫的水滴,水滴中有一個粉嫩的女嬰。

榻上的百花宮花神將孩子遞給長芳主牡丹,並囑咐她們不允許暴露她的身世。

百花宮中,眾仙子都祭拜過花神之後,錦覓被長芳主施了定身術跪在花神的靈位前,錦覓想要解開定身術,但是她學藝不精根本就解不開,還是蓮花池中的一隻小妖彥佑化為人身出來幫她解了定身術,這些年錦覓一直將自己的靈力渡給彥佑,而彥佑為了報答她,便拿出了她之前的朋友肉肉的原身,一小顆多肉植物,之前錦覓偷跑出去玩。剛好碰到窮奇,是肉肉用自己的命救了她。

潤玉是天帝的大皇子,被稱為夜神,總是一身白衣,性格也是很溫潤。潤玉在北天門當值,碰見一名黑衣人,還和他打了起來,黑衣人靈力高強,兩人交手不分上下,黑衣人便趁機離開。潤玉擔心旭鳳涅槃遭攻擊,便急忙過來想要看一下旭鳳,被旭鳳身邊的燎原君攔下,他奉了天后的命令,阻止任何人進去,潤玉只能作罷。

旭鳳涅槃之時突然遭到攻擊,隨後便化作一道火光墜落到百花宮,剛好被錦覓看見,她看見的便是一隻烤焦的小鳥,錦覓拿著它去找連翹,兩人一直看著它開始討論,最後兩人都覺得這就是一隻烏鴉。

錦覓和連翹發現旭鳳還有一口氣,便將他埋在地里,在她們的常識里療傷都需要埋在土裡。燎原君將旭鳳失蹤的事情告訴天帝和天后,天后聽到他失蹤瞬間失魂落魄。

錦覓看見旭鳳依舊還是一隻黑乎乎的烏鴉,便拿出自己釀的藥蜜,看見他身上閃了一下,但是過了一會兒還沒有反應,錦覓覺得他救不活了,便決定拿他燉湯。

錦覓在廚房找廚具,等找好以後再出來,便看見烏鴉已經不見,桌子上躺的是一個人,但她依舊不放棄,覺得他肯定是仙人,身體裡必然有內丹,便決定要找他的內丹,之後發現他和她長得不一樣,就在這時旭鳳醒來,質問錦覓是誰,是哪裡的小妖,錦覓急忙解釋她不是小妖,是正正經經的果子精,旭鳳看她救他便也不再與他計較。

錦覓一直覺得旭鳳是烏鴉,給他準備吃的也是一堆蟲子,旭鳳很是無奈,只能將自己的真身幻化出來,錦覓卻以為他是法術高強,才能這么隨意的幻化。

下一集(第 2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