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62集劇情介紹

第62集:旭鳳六界尋錦覓 潤玉一心求死

旭鳳一個人站在忘川河畔,又想起了錦覓臨終和自己說的話。他萬念俱灰,並無生念,便拿出篷羽讓它隨風飄去了。旭鳳每日酗酒,試圖減輕自己的痛苦,可思念卻不停的啃噬自己,他只得任憑痛苦蔓延周身,無計可施。

長芳主來魔界看旭鳳,發現他精神萎頓、萎靡不振。旭鳳看到長芳主便跪了下來,自責自己害死了錦覓,對不起花界。長芳主扶起旭鳳,也是自責自己辜負了當初先花神的囑託。長芳主將所有事情告訴旭鳳,也解釋了隕丹之事。旭鳳忽然想起錦覓曾向旭鳳解釋自己不懂情愛,可當初旭鳳卻不信錦覓所言。思及此,旭鳳心如刀絞,自責原來他才是錦覓的情劫。長芳主告訴旭鳳或許錦覓還有救,告訴他如今救活錦覓還有一絲希望,那就是斗姆元君

旭鳳求斗姆元君幫助,他自知業障終要自食其果,可卻始終放不下錦覓,希望斗姆元君能幫忙救活錦覓。斗姆元君贈予了旭鳳一段禪語,可旭鳳卻並未參透。斗姆元君暗示他錦覓還有一絲元靈尚在人間,旭鳳感謝斗姆星君的指點,隨後將這個訊息傳回花界,長芳主立刻傳令花界四處尋找錦覓的元靈,一旦有訊息不惜一切找回。

旭鳳在忘川河畔忽然反噬發作,痛苦蔓延全身,此時卻恍惚看到忘川河中錦覓笑顏如花,旭鳳爬向忘川河叫著錦覓的名字,錦覓卻消失不見了。

旭鳳將魔尊之位傳給了鎏英,如今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尋找錦覓,在旭鳳的心裡沒有什麼東西能比錦覓更為重要。

旭鳳來到之前和錦覓在人間歷劫時住過的草屋,他看著周圍的一切,猶如錦覓就在身邊。他四處尋找錦覓,爬過雪人、認錯過人,一次次地挫敗讓旭鳳萬般無奈,他最終決定住進山中小屋,在這裡等待錦覓回來。

太上老君和太巳真人、破軍來到屋中懇求旭鳳繼任天帝,破軍還帶來了赤霄劍,聲稱潤玉使用禁術發動天魔大戰,而且下了罪己詔,現在已經不適合再做天帝了。

旭鳳帶著赤霄劍來到天界找潤玉,鄺露看到旭鳳拿著赤霄劍殺氣騰騰而來慌忙迎上去,旭鳳卻連看都不看一眼,徑直往裡走去。璇璣宮內,潤玉被鐵鏈拴住雙手,見到旭鳳前來便求旭鳳殺了自己。鄺露懇求旭鳳饒潤玉一命,旭鳳卻一劍刺入潤玉胸膛,窮奇之力隨即飄散。旭鳳責怪潤玉過足了天帝的癮就想離去,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好事。潤玉示意鄺露出去,轉頭告訴旭鳳他使用禁術,擾亂了天界的法度,如今旭鳳站出來除害最合適不過了。現在的潤玉覺得虛名和權利不過都是過眼雲煙,更不懼身後名。而此時此刻是該讓一切重新回到正軌的時候了,旭鳳秉性剛烈,樹敵不少,推翻潤玉的暴政是一樁功業,再擇賢而立才是最為水到渠成的法子。旭鳳斬斷了鐵鏈,告訴潤玉當年先帝贈給他赤霄劍,是為了對付窮奇,而不是骨肉相殘。旭鳳告訴潤玉,從始至終,他從未想過和潤玉爭,從始至終他在意的只有錦覓,潤玉苦笑,最諷刺的也就在於他的心裡也只有錦覓。他告訴旭鳳因為他看到錦覓對旭鳳的愛,才修復了錦覓的隕丹,可是最後還是一場空,錦覓也離開了。旭鳳此時才明白原來錦覓從未變過心,一直都是潤玉從中作梗。

下一集(第 63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