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8集劇情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第8集

旭鳳為救錦覓昏迷不醒 錦覓種夜幽藤為旭鳳解毒

泫狩一直昏迷不醒,魔尊勃然大怒,認為都是旭鳳搞的鬼,卞城王急忙安撫魔尊,並說出他已經查過窮奇並不是自己逃走,而是被人放走的,這個人在魔界肯定有著極高的地位,眾人一瞬間都沒有說話,但是心中都明白是固城王做的。

固城王心思歹毒,他並不是真心臣服於魔尊,表面上恭恭敬敬,但暗地裡一直背著他搞小動作,還將泫狩和熾狩身邊的人都換成他的人,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再也醒不過來。

錦覓熬好藥給旭鳳,旭鳳喝了一口覺得很苦便拒絕喝藥,錦覓只能去給他種靈芝,旭鳳聽到之後為了讓她不浪費靈力,便一口氣將藥喝完。此次收服窮奇錦覓功不可沒,旭鳳便答應給她一千年靈力作為獎勵,錦覓高興的直接抱住他。

錦覓拿著肉肉的真身,告訴她窮奇已經被她封印起來,這時候在她不遠處的御魂鼎中響起了肉肉的聲音,一直蠱惑她打開御魂鼎,錦覓一時不妨打開了御魂鼎,窮奇幻化成肉肉的樣子躺在地上,拉住錦覓的手,這時候旭鳳趕來用仙力分開兩人的手,錦覓這才醒過來,窮奇也顯露出真身,旭鳳急忙重新將窮奇封印在御魂鼎。

旭鳳在封印窮奇的時候,被他的瘟針傷到,錦覓非常擔心,千年前肉肉就是這樣死掉的,這時候旭鳳已經開始意識模糊,他想起之前月下仙人給他說的話,他已經喜歡上了錦覓,為了她能夠連命都不要,這時候他才明白月下仙人說的很正確。

潤玉得知旭鳳被窮奇的瘟針所傷,便帶來了仙官為他診治,經診治知道沒有解藥,三天之後便會失去所有靈力,只有夜幽藤能夠救他,但是這夜幽藤是花界的聖草,錦覓為了救旭鳳便決定回花界去找夜幽藤,鎏英為了幫忙便也跟著她回花界。

錦覓回到花界,便看見老胡,急忙問她長芳主在不在百花宮,老胡氣急敗壞的告訴她,現在長芳主還在為她離開的事情生氣,錦覓便知道長芳主是不會給她夜幽藤的,便決定帶著鎏英去找夜幽藤。

就在錦覓和鎏英在房間內找夜幽藤的時候,長芳主突然出現,質問鎏英來花界有何事,鎏英將旭鳳的事情說出來,錦覓在旁邊也說旭鳳是為了她才受傷的,長芳主很是生氣,命人將錦覓關起來,鎏英也被直接送回花界的外邊。

長芳主要錦覓閉門思過一個月,錦覓在房間內不吃不喝,旭鳳現在危在旦夕,她不能坐以待斃,長芳主不給她夜幽藤,她可以自己種,並求老胡告訴她夜幽藤的樣子,老胡看在旭鳳救了她三次的面子上,便將夜幽藤畫了下來,可誰知錦覓根據畫上描述並沒有種出來。

錦覓一直沒有放棄,找來古書,上面記載著夜幽藤的人樣子,她一遍一遍的種,手都被劃傷流出血,紅繩沾上她的血之後,夜幽藤被種了出來,錦覓很開心,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期限,她必須急忙將夜幽藤拿給旭鳳。

錦覓將夜幽藤搗成藥汁餵給旭鳳,旭鳳的靈力開始歸元,之後便醒了過來,拉著她的手不放,潤玉看見臉色突然不好,這時長芳主出現,旭鳳感謝長芳主的救命之恩,長芳主一直冷言冷語,告訴旭鳳她並沒有救他,不必感謝,並要帶走錦覓,旭鳳急忙開口請長芳主不要怪罪錦覓,這一切都是他的錯,這都怪他心繫於錦覓。

下一集(第 9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