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63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錦覓人間重生 靈修夫婦終成眷屬

潤玉將錦覓在璇璣宮內留下的東西交給了旭鳳,他以為自己被窮奇反噬命不久矣,還準備將天界還給旭鳳。旭鳳告訴潤玉,自己已經用赤霄劍和琉璃淨火煉化了窮奇,保住了潤玉的性命。說話間旭鳳又遭到了金丹的反噬,他告訴潤玉自己並沒有吃下蓬羽,旭鳳並不下想獨活於世,他之所以救下潤玉也是要他千年萬年孤獨的活下去,好好贖自己的罪孽。潤玉看著旭鳳的背影,絕望地留下了淚。

轉眼三年,旭鳳卸下魔尊之位,整日住在和錦覓歷劫的草屋中,養花草、尋錦覓。潤玉也經常來陪旭鳳喝酒聊天。今日兩人喝的桂花酒是錦覓生前所釀的最後一瓶,兩人都格外珍惜。三年來潤玉在天界恪守天帝職責,他也終於明白,身為天帝自己不應有喜樂悲愁,既然沒有人與自己攜手同伴,那便守好這一份孤獨。他勸旭鳳打開錦覓留下的匣子,旭鳳卻怕平添憂愁,不敢睹物思人。

潤玉走後,旭鳳終於打開了錦覓的匣子,裡面都是錦覓與旭鳳的往事。旭鳳看著錦覓的畫作,張張都是自己的剪影,更加心痛難忍。他想起自己與錦覓在魔界種種不愉快的經歷,後悔自己不夠主動,沒有把握住與錦覓在一起的日子。旭鳳絕望的抱緊雙臂,卻突然聽到了錦覓的聲音。

花界眾花盛開,說明錦覓的元靈正在重聚,可轉瞬間百花再次凋零,錦覓的元靈又要散去了。長芳主命眾人即刻開啟時間花廊,全力相救錦覓。旭鳳正在草屋中獨自絕望,卻突然被人牽起了雙手,他轉頭,發現正是自己日日尋找的錦覓,淚頓時落了下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便一次次地詢問錦覓這是不是真的。錦覓說自己三年間一直在他的身邊,可以看到他看到的畫面,聽到他聽到的聲音。錦覓答應旭鳳,不會再離開旭鳳,可話音剛落錦覓的周身又開始分解,旭鳳一遍遍地求著錦,讓她不要離開自己。可錦覓卻說自己只是旭鳳眼中的一滴淚,如今是真的要和旭鳳分別了。

旭鳳來到時間花廊找到長芳主,自己遍尋六界而不得,誰想到錦覓竟一直宿在自己眼中。兩人好不容易久別重逢,卻再一次生死離別。旭鳳分析三年來自己金丹反噬從未發作過,或許就是錦覓宿在他身體中,吸收他體內的寒氣,也無形中幫他治好了反噬,與此同時錦覓也化成了淚水,煉出真身得以自救。錦覓此別不知何日能再見,但旭鳳對著天空發誓,遍尋六界也會找到錦覓,從此再也不分開。

五百年後,在人間的一處小城裡有一樁嫁娶的喜事,嫁人的姑娘來自棠樾居,從小就痴迷於鬼怪妖魔之事,長大後痴迷於修煉之道,別人都是希望升仙,她卻總琢磨如何入魔。迎娶路上,旭鳳幻出真身嚇走了旁人,一步步走向轎攆。錦覓拯救六界於水火,乃是無上功德,雖重生卻留住了往日的記憶,兩人相擁在一起,旭鳳告訴錦覓,她永生永世只能是自己的妻子。

一年後,旭鳳與錦覓的孩子棠樾出生了,三人一直在人間過著幸福平靜的日子。鎏英的女兒卿天已有510歲了,還有了心儀之人。鎏英500年前繼承了旭鳳的魔尊之位,把魔界打理的井井有條。而穗禾被流放荒原後心智不全,還誤入了焱城王兒子囚禁之地,自食其果。潤玉依舊是至高無上的天帝,但卻仍然感覺依舊一無所有,求而不得。鄺露和魘獸始終守在潤玉身邊,等待潤玉憐取眼前人。而錦覓雖然依舊不辨五色,卻可以時刻看著旭鳳與孩子,享受著最絢爛的景致。

下一集(第 63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