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12集劇情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第12集

彥佑帶錦覓參加天后壽宴 錦覓在壽宴上闖禍險被誅

錦覓發現潤玉不著急去天后的壽辰,潤玉向她解釋他並非天后的親生孩子,而是一個平凡的得道精靈,現在已經不在了,他便被天后收養,在旭鳳出生之後他們的關係便開始漸行漸遠。

錦覓覺得潤玉和天后的關係很不好,但是還是要去天后的壽宴的,這是禮數,潤玉覺得很有道理,便決定去參加壽宴。

錦覓特別無聊,這時候彥佑出現在她的面前,想要帶她去天后的壽宴玩,並用壽桃引誘她,錦覓急忙答應下來。錦覓和彥佑在南天門被攔住不要他們進去,彥佑看見錦覓頭上的鳳翎,便把它摘下來拿給天兵,天兵看見是旭鳳的鳳翎便急忙將兩人放了進去。

錦覓和彥佑兩人在宴會上找了一處桌子坐下,他給她介紹進來的仙家,這時候水神風神進來,錦覓一直盯著水神,覺得水神很親切,彥佑卻不相信,水神性子非常冷,怎么可能會親切。

在宴會上錦覓聽到大家都在議論旭鳳的婚事,錦覓心口好像又痛了起來,彥佑在旁邊也說旭鳳雖是皇子,但是婚事根本由不得他自己。天帝和天后都出現在宴會上,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著他們。

旭鳳和潤玉看見錦覓和彥佑也在壽宴上,兩人急忙開始用眼神交流,潤玉想要將彥佑趕走,不能讓他呆在錦覓的身邊,旭鳳要他先不要輕舉妄動。

潤玉在壽宴上祝天后生辰,天后看見潤玉頭上的木藤簪子,便問他簪子的來歷,潤玉急忙解釋是他的摯友送的,送簪子的人也不在這裡,旭鳳看著簪子就知道是錦覓送給潤雲的,心中很不爽,但是表面上還是裝作不在意。

錦覓在壽宴上突然看見自己身上有一隻老鼠,便嚇得急忙開始大叫,所有人都注意到錦覓,這時候天后發現她是用幻術掩蓋了真身,便用法術將她的真身顯現出來,大殿上的人都很震驚,錦覓和花神長得很像,月下仙人急忙站出來解釋錦覓是旭鳳的書童。

經過錦覓的解釋,天帝和天后這才知道她就是救了旭鳳的人,水神和天帝都急忙問她在哪裡修仙,是修得什麼仙,錦覓回答她是一顆葡萄精,天后臉色很不好看,為了不要他們繼續問下去便要仙女開始表演。

在壽宴上很多人都覺得旭鳳和穗禾很般配,錦覓在旁邊也開始胡言亂語,認為旭鳳和穗禾在雙修,其實錦覓根本不知道她說的是什麼意思,她只是之前聽說書的說過,天后震怒,要誅殺錦覓,潤玉和旭鳳急忙求情,天后卻突然出手要殺了錦覓,沒想到被旭鳳給她的鳳翎救了下來,所有人都很震驚。

彥佑情勢緊張,急忙帶著錦覓離開,天后要雷公電母去將他們捉拿回來,旭鳳和潤玉也急忙追了上去。錦覓謝謝彥佑又救了她一次,這時旭鳳追了上來,彥佑知道或許只有旭鳳才能救她,便把她留下自己離開。

旭鳳以為錦覓能明白他的心意,這鳳翎只有這一支,但錦覓身上有著隕丹根本就不懂情愛,但心中的痛卻是真實的,但還是不知道有何意思。旭鳳準備帶錦覓回花界,潤玉和長芳主都趕了過來,此時雷公電母也趕了過來,要帶走錦覓,旭鳳要他們立即帶領天兵離開,他會像天后交代的。

下一集(第 13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