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2集劇情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第2集

錦覓隨旭鳳去往天界 鎏英對旭鳳產生好感

旭鳳錦覓這裡是不是花界,錦覓剛回答是,旭鳳便想要直接離開回到天界,錦覓不要他離開,要他報答恩情,只要帶著她去天界他們之間的恩情便一筆勾銷,旭鳳本不想理她,剛飛起來準備離開,卻沒想到被錦覓直接一把拉下來並落入水中,旭鳳剛想從水中浮出來,花界的精靈便來尋找掉入花界的鳥,錦覓一著急便又把旭鳳踩入水中,在精靈們都走了以後急忙將旭鳳拉出來。

旭鳳此時在水中悶了很長時間,暈了過去,錦覓急忙嘴對嘴給他渡氣,但還是沒有醒過來,只能拿出她們這裡的法寶,其實就是薑湯,將他救醒了過來。

錦覓看見旭鳳醒過來,依舊還是提出要他帶她出水鏡,她的救命之恩便一筆勾銷,錦覓想了想最後還是答應下來,後天啟程去天界。

魔界裡,固城王告訴魔尊,火鳳涅槃不知所蹤,魔尊聽到之後非常高興,旭鳳平常殺了他們不少魔族,此次旭鳳九死一生,正是開打天界的好時機。而此時在天界,天帝一直安慰天后,他已經派了很多人去尋找旭鳳,天后趁機要天帝答應她一件事情,如果旭鳳安全回來,便立旭鳳為太子,並說是潤玉在中間搗的鬼,但天帝卻不相信,在他心中潤玉一直都是很善良的。

返回天界的日子如期到來,旭鳳帶著錦覓破了水界返往天界,為了錦覓的安全,她便化成很小的小人藏在了旭鳳袖口中,就在他們剛到了三重天,海棠芳主便追了上來,要好好收拾旭鳳。

海棠以為旭鳳是穗禾派來的,也以為他就是一隻鳥,便出手和旭鳳打了起來,最終海棠不敵,只能看著旭鳳瀟灑的離開。

長芳主不知道錦覓去了天界,來問老胡和連翹,為何不見錦覓,在水鏡中也沒有她的氣息,老胡和連翹急忙都回答她們真的不知道,長芳主剛好在錦覓的床上發現一片羽毛,知道錦覓肯定是被那隻鳥帶走,便要老胡去鳥族調查。

海棠回到花界,急忙去找長芳主,這時才知道錦覓被旭鳳帶走了,長芳主便決定親自去鳥族找穗禾,親自向她要人。穗禾告訴長芳主她並不知此事,但長芳主不相信,兩人打了起來,最終不分勝負手,穗禾告訴長芳主她會捉拿兇手去百花宮。

長芳主其實被穗禾震傷心脈,需要閉關修煉,但錦覓沒有尋到,她們花界是不會善罷甘休。魔界已經開始探討大戰之事,就在眾人不和之時,卞城王的女兒鎏英出來,願意成為先鋒。

旭鳳在飛過忘川河畔的時候,突然發現魔氣大漲,便現身在卞城,看見魔尊、固城王等人都在,便知道他們肯定是要攻打天界,要他們不要白費兵力,鎏英卻直接開口要挑戰旭鳳,旭鳳便讓了她三招,幾招之後鎏英便敗下陣來,魔尊等人都對旭鳳心生畏懼,便不敢多說。

天帝命人將潤玉拿下,在旭鳳失蹤的時候發現了一塊冰凌,並且當天還是他值守北天門,還去過旭鳳的宮中,潤玉解釋他是去過,但此事並非是他所為。旭鳳回到九重天,便看見了穗禾,穗禾發現旭鳳的袖中有妖物,便將她打了出來,錦覓向穗禾解釋是她救了旭鳳,穗禾為了報答她,便給她了一些增加靈力的藥丸,她這時也才知道旭鳳是一隻火鳳凰。

下一集(第 3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