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4集劇情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4集:錦覓修煉不精被懲罰 長芳主四處尋蹤

自從錦覓得知這寒鴉實際上是天界的鳳凰以後,便想方設法地想從他身上多要走點靈丹。月下仙人給錦覓支招,可不管是諂媚伺候還是以救命之恩威脅,都被旭鳳拒絕了。仙人只得使出終極大招—“弱取”,這一招果然管用,旭鳳終於同意教錦覓些靈力,在洗塵殿當書童隨侍。之前傷害潤玉和旭鳳的人慾與花界結盟,長芳主謹遵先花神旨意,不參與外界紛爭,並未答應此人的要求。長芳主一直擔心錦覓,擔心這就是她萬年的情劫。玉蘭芳主終於還是和之前的人達成了合作,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她說出錦覓的真實身份和父母是誰。

旭鳳讓錦覓背梵天咒,49條只背對5條,氣的旭鳳又教了錦覓幾條咒語,讓她同梵天咒一起背好,明日卯時抽查。見錦覓牢騷不斷,旭鳳勸誡她不要妄圖走捷徑,於是二人日日對坐洗塵殿中修行。

穗禾來火神殿看望旭鳳,用丹藥賄賂錦覓,希望錦覓幫忙探明旭鳳對自己的心意。錦覓不明白這個壞脾氣的旭鳳為什麼得到了這么多的仙子喜歡,自己在姻緣殿經常有人請自己給旭鳳遞情書。旭鳳對穗禾冷冷淡淡,但是錦覓對穗禾送來的吃食卻非常的感興趣。

錦覓等月下仙人時碰到了月孛仙史,仙史誤喚錦覓為仙人,錦覓高興地送了她一根紅繩做禮物。錦覓向仙人諮詢如何才能確認男人的心意,月下仙人誤以為是她喜歡旭鳳找不到合適的方法表白,於是將自己的珍藏版書籍全部拿給錦覓。旭鳳來考驗錦覓的幻形術,不想錦覓毫無進展。她看到錦覓用月下仙人的書墊桌腳很是窘迫,錦覓想拿出墊桌腳的另外兩本珍藏版給旭鳳看,卻失去平衡倒在旭鳳懷裡,這一幕剛好被趕來的月下仙人看到了。

潤玉正巧碰到月下仙人,他調皮的將紅線拴在他的腳上。潤玉勸月下仙人不要浪費紅繩在自己身上,自己早有婚約。當初天帝將洛霖風神的長女許配給自己的長子,奈何現在風神和洛霖長期分居兩地,潤玉的這個未婚妻看來還是遙遙無期。潤玉坦言自己也不想娶妻,月下仙人卻意外地看到他手腕上的一截紅繩。潤玉向月下仙人問起近日新上任的仙童,得知那天的小仙子名喚錦覓,很是開心。

為了懲罰錦覓,,旭鳳一會兒將錦覓幻化成筷子,可觀不可食,一會兒又將錦覓幻化成白菜放在玉兔邊,錦覓這仙侍的日子可真不好當。整整七日,月下仙人才救出她來,氣的錦覓從此與旭鳳了斷,決定搬來姻緣府小住。月下仙人向錦覓透露兩日後要開始徵兵,通過討論兵法選取兵將,可他們說話有口音,這讓旭鳳一個頭兩個大。錦覓因為貪吃,對於各個地方的方言有所了解,還能順利的對話,這讓旭鳳頗感意外。在錦覓的幫助下,旭鳳如願找到合適的人選,這下子對錦覓也另眼相看起來。旭鳳看錦覓表現不錯,告訴他近日棲梧宮要舉辦端午節,粽子裡會包靈力給有彩頭的人。

鄺露通過徵兵來到璇璣宮七正殿當值,被潤玉誤以為是帝後派來的眼線。潤玉有意為難鄺露,她卻自得其樂,吃苦耐勞。

下一集(第 5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