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3集劇情介紹

香蜜沉沉燼如霜第3集:錦覓結交新友人 偷食靈物遇險

陛下斥責潤玉有心加害旭鳳,旭鳳詳細解釋了當天的情況,還呈出自己的傷口,辯解自己並未有謀害旭鳳之理,陛下看了忍不住心疼。錦覓終於得知原來自己救出的烏鴉竟是只神鳥,扭頭就打起了靈力的主意。旭鳳聽聞陛下宣了潤玉怪罪,便速速前往,想還潤玉清白。

旭鳳向陛下解釋自己是中了冰棱暗算墜入了蠻荒之地,試圖為潤玉解圍。陛下聽聞旭鳳以一人之力嚇退敵軍十萬,甚是歡喜。想著本也答應了帝後待旭鳳凱旋行封儲之禮,正思索著,旭鳳卻自稱執掌五方天兵,防守退敵是分內之事。不需任何嘉賞。這番理論氣壞了帝後。

燎原君剛剛為旭鳳解了體內的病毒,旭鳳便匆匆趕往璇璣宮為潤玉療養體內火毒。潤玉靈力不弱,卻被當晚的刺客傷的很重,旭鳳明白要傷自己的人一定是實力強勁的對手。潤玉問起涅槃之日的具體情況,不解為何此人熟悉水系法術,卻又不懼涅槃之火,潤玉決定暗中幫旭鳳追查此事,找出真兇。

紫方雲宮內,帝後聽聞旭鳳仍未與潤玉產生嫌隙,還為其療傷、敘舊,生恐日後拱手相讓了帝位。帝後囑咐下屬看好潤玉,有風吹草動就立刻上報。

錦覓左右瞧瞧,覺得天宮也沒什麼稀奇,只是多了層層繚繞不散的霧氣而已,將那地面遮得若隱若現,反倒叫人看不清路。正欣賞著,見到一隻蜷作一團呼呼睡的小獸,錦覓上去摸了摸,那小獸卻突然幻做一個約莫十幾歲的少年,一身紅色紗衣,唇紅齒白,眉眼彎彎。錦覓和這小獸說了自己與旭鳳的緣分,一來二去間旭鳳趕了來,喊他月下仙人,這人居然還是旭鳳的叔父。月下仙人邀錦覓去自己的姻緣府做客,錦覓很快應了下來。

錦覓看到月下仙人府中一些奇怪的字條,仿佛是在求仙人什麼事。錦覓也向仙人詢問大羅金仙在哪裡,自己想找他復原好友肉肉的生命。仙人勸慰錦覓留下,潛心修行,便能找到方法救自己的朋友。思來想去,錦覓決定留在天宮多攢靈力救好友。

錦覓想讓月下仙人幫自己摘花采蜜,仙人告訴錦覓,幾千年前,天帝月花界先化身曾結下了大梁子,先花神一怒之下施法毀了天界所有的花草,從此天界寸草不生。天帝無奈,用雲朵化作萬千花草,總算讓天界恢復了些顏色。仙人見錦覓對情愛一竅不通,把《天香秘圖》借與錦覓,豈料錦覓毫無興趣,一心只想著增長靈力。

潤玉正坐在水邊養神,路過的錦覓被潤玉的靈獸欺負了。錦覓誤以為潤玉以撫養靈獸為職,夸潤玉的前途不可限量,還送潤玉禮物,希望以後多有人陪伴潤玉。

姻緣府內,錦覓利用月下仙人斷掉的紅線變幻出花朵,惹得九重天上的小仙娥排著隊找她。旭鳳身邊的仙童了聽也想求個花朵,作為回報給了她兩枚朱雀卵,說是可以增加三百年的靈力。

錦覓立刻把朱雀卵全部吃了,卻發現肚子隱隱作痛起來。錦找到了月下仙人幫忙,仙人還沒問出個所以然就被旭鳳帶走了。錦覓和朱雀卵的屬性相衝,還好旭鳳救得及時,不然性命堪憂。錦覓這次沒有得到靈力,反而失去了三百年的靈力,這讓她叫苦不迭。晚上,彥佑感受到錦覓有危險悄悄的潛入火神殿,此時錦覓沉浸在失去窮奇傷害肉肉的噩夢中。旭鳳的內心非常不滿彥佑和錦覓的親近,得知他們有百年之約後更加不舒服,於是替錦覓還了百年的靈力,讓他以後不準備在接近錦覓。

下一集(第 4 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為什麼給錦覓下毒?羌活是肉肉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羌活是誰?羌活是好人還是壞人? 香蜜沉沉燼如霜奇鳶真實身份是什麼?奇鳶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鎏英喜歡誰?鎏英和奇鳶在一起了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簌離是誰?簌離和潤玉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黑化了嗎?潤玉第幾集黑化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為什麼接近錦覓?彥佑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第幾集殺旭鳳的?錦覓為什麼要殺旭鳳? 香蜜沉沉燼如霜寰諦鳳翎是什麼?寰諦鳳翎有什麼作用?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親生父親是誰?錦覓的身世大揭秘 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的真身是什麼?錦覓的真身是葡萄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鄺露是誰?鄺露是好人還是壞人?鄺露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第幾集入魔的?旭鳳為什麼成魔? 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是原聲嗎?楊紫的配音是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霜花是誰?霜花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和錦覓是親兄妹嗎?旭鳳和錦覓到底是什麼關係?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喜歡錦覓嗎?旭鳳第幾集喜歡錦覓的? 香蜜沉沉燼如霜天帝和花神是什麼關係?天帝喜歡花神嗎?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好人還是壞人?彥佑喜歡誰? 香蜜沉沉燼如霜彥佑是誰?彥佑和錦覓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