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天盛長歌辛子硯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根據天下歸元小說《凰權》改編而成古裝權謀劇《天盛長歌》,是陳坤倪妮趙立新等人領銜主演,見關於8月14日登入湖南衛視播出,在天盛長歌劇情介紹中陳坤飾演的寧弈是六皇子,身邊有著很多人幫助他完成大業,趙立新飾演的辛子硯便占著很重要的作用,但之後兩人的關係卻惡化了,那么辛子硯和寧弈到底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下面來看看吧。
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天盛長歌辛子硯和寧弈是什麼關係?辛子硯是好人還是壞人?
據悉,在劇中辛子硯是天盛王朝的第一才子,但他曾經卻是一個落魄書生,之後逐步成為青溟書院的院首,他無意間與寧弈相識,之後在相處中發現寧弈心懷天下,便和寧弈成為了忘年交,他一直輔助著寧弈完成雄圖霸業,辛子硯其實只是一個心懷抱負,以強國為己任的人,他做任何事情只為國家著想,為了國家可以犧牲小我的人。

天盛長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