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天盛長歌顧衍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電視劇《天盛長歌》正在熱播中,這部劇匯集了很多的中老戲骨,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在最新的劇情中大家發現顧衍對寧弈好像有著偏見,大家都知道顧衍是兩朝重臣,並且還和大城王朝血浮屠暗衛組織有著關係,那么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下面就來看看吧。
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天盛長歌顧衍和寧弈是什麼關係?顧衍為什麼恨寧弈?
天盛長歌劇情介紹中顧衍其實本也是大成王朝血浮屠裡邊的將領,但是在大成王朝滅亡之際,當時只有八歲的寧弈用他妻子和兒子的性命威脅他背叛血浮屠,並且幫助他捉拿大成遺孤九皇子,顧衍為了家人性命只能妥協,但之後寧弈重傷,醒來之後便成為了罪臣,顧衍的家人也不知所蹤,顧衍這么多年也沒有找到,因此對寧弈心生怨恨。

天盛長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