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古裝權謀劇《天盛長歌》是根據天下歸元小說《凰權》改編而成,這部劇從開始籌備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在確定男女主是陳坤倪妮之後,更是備受關注,陳坤在天盛長歌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六皇子寧弈,作為皇子肯定是有對手的,寧昇便是其中一個,那么寧昇到底是誰呢?寧昇的結局是什麼?下面就來看看吧。
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天盛長歌寧昇是誰?寧昇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寧昇是天盛王朝的二皇子,心思縝密,亦正亦邪,他表面上與寧弈沒有過多的往來,但實際上他是寧弈成王路上很大的一個絆腳石, 他做事情滴水不落,野心勃勃,為了皇位也是用盡手段。在原著小說中寧昇最後是死了,除了寧弈同母弟弟寧霽還活著之外,其他的皇子們都被寧弈所殺,因此寧昇的結局肯定是難逃一死。劇裡邊應該也不會有大的改動, 應該也活不了多久。

天盛長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