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鷹屯在哪?獵鷹人訓鷹為了什麼?

天坑鷹獵鷹屯在哪?獵鷹人訓鷹為了什麼?天坑鷹獵鷹屯在哪?獵鷹人訓鷹為了什麼?
即將在優酷熱播的《天坑鷹獵》定檔8.30晚八點,該劇由王俊凱文淇領銜主演,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編,高銘謙擔任製片人,成志超擔任總導演。見網友都在問鷹屯在哪,訓鷹是為了什麼,小編查了些資料就與大家分享下吧。
天坑鷹獵鷹屯在哪?獵鷹人訓鷹為了什麼?天坑鷹獵鷹屯在哪?獵鷹人訓鷹為了什麼?
劇中“鷹屯”位於松花江畔的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土城子鄉漁樓村,被稱為“鷹屯”,該村將古老的滿族鷹獵文化傳承至今。但如今,“鷹屯”為使人能與自然和諧相處,完成從獵捕到保護的轉型。過去鷹屯的人訓鷹是將鷹當做捕獵工具,為了生存就靠著獵鷹在山裡獵取小動物,這裡的滿族訓鷹人獵鷹習俗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了。滿族的薩滿祭禮,也存在著崇鷹習俗。清朝時期努爾哈赤就曾在這裡設立專職的捕鷹機構,相當於皇家獵鷹的專供站。但自2013年以來,鷹屯獵鷹人組織了獵鷹協會,他們將鷹把式致力於巡山、救護、放歸、宣傳等工作,迄今已有200多隻受傷的猛禽被救護後回歸大自然。天坑鷹獵劇情介紹劇集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