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坑鷹離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天坑鷹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坑鷹離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天坑鷹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坑鷹離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少年冒險網劇《天坑鷹獵》由王俊凱文淇蔣依依領銜主演,蔣依依特別主演,鄭好、葉莜瑋等聯袂主演的英雄少年探尋自然勵志劇《天坑鷹獵》定檔於8月30日優酷晚八點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了上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為給恩師尋藥,一個人前往東北鷹屯,卻因偶得一張古老地圖,和地質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探險途中,少年不懼危險,勇挫貪婪勢力,深刻領悟到人類的過度貪婪終將破壞大自然的平衡,逐漸從懵懂的毛頭小子成長為有責任感的英雄少年的故事。電視劇《天坑鷹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天坑鷹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坑鷹離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天坑鷹獵》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坑鷹離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劇《天坑鷹獵》是根據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的,小說講少年團在天坑守護珍貴非物質文化遺產、探討人與自然的關係和倡導積極向上的人生和價值觀。這次改編為電視劇,小說作者天下霸唱不禁親任劇本總監,還以多重身份參與了前期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