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天坑鷹獵王俊凱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優酷獨播,由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該劇由王俊凱、文淇主演的蔣依依特別出演。這是王俊凱第一次擔當主角,在劇中飾演張保慶。劇中飾演菜瓜的女一文淇很受網友的關注!那么王俊凱和文淇在該劇中,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下面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天坑鷹獵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自從該劇官宣後,關於兩人有沒有吻戲,會不會在一起的事情,都只是冬粉們的猜測,吻戲離王俊凱文淇都有些兒遠,有感情也只會是友情!該劇講的是少年,少年怎么可能產生愛情的火花呢,放心吧。所以王俊凱拍吻戲的可能性很小的,何況文淇才十五歲!因此,王俊凱和文淇拍吻戲,是不可能的。但如果這部戲後幾年王俊凱和文淇有愛情劇合作的話,擦出火花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