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王俊凱文淇蔣依依聯袂出演的英雄少年探尋自然勵志劇《天坑鷹獵》正在熱播,該劇根據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成志超執導。該劇講述了上世紀80年,北京少年張保慶為給陸叔尋求解藥,陪同菜瓜前往鷹屯,並與地質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該劇中陳葉生扮演的白臉也受到了大家的歡迎。陳葉生一直以青春帥氣為主,但這次卻飾演起來一個冷酷面癱打手。那么白臉喜歡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演員陳葉生在劇中飾演的冷麵少年白臉兒是一位孤兒,雖外表看似不近人情,但他也有自己的軟肋,而為了平衡角色的兩種不同狀態,陳葉生沒少花費功夫細心揣摩角色。堅硬也最單純、冷漠又很兇狠的白臉兒(陳葉生飾)隨著冒險的不斷深入,也逐漸感受愛、學著愛。白臉是被紅果父親從狼嘴裡救出來的,所以為了報恩紅果父親,白臉願意為他做各種事情,甚至作惡。白臉紅果也是一起長大的,兩人也沒差多大年齡。林幫都排擠白臉,只有小紅果願意和他相處,小紅果也就成了他的唯一。他後來也就把對紅果的關心當做了愛情。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白臉在被紅果父親救下後,這一生也基本就變了樣。但他心裡對紅果卻有著很深的愛意,他不會向小紅果表達出來,但每次小紅果遇到危險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他第一時間出現,他永遠是第一個最為著急的人。白臉知道紅果怕黑,在紅果和血蘑菇生氣後,就親自送她回地質隊。從這我們就可以知道白臉是多么的關心紅果。

天坑鷹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