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劇照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第三季已經上線,看過劇情的網友大概也都知道初澈和易落的結局了,在最後一集初澈只剩下十幾天的壽命,和易落回到了煙暖雨閣舉行了婚禮,可惜身邊已經沒有人參加了。初澈身中妖狼之毒,已經時日無多了,在彌留之際和易落完成了婚禮,而易落抱著奄奄一息的師傅初澈哭的眼淚橫流。
等到煙暖雨收劇照等到煙暖雨收初澈死了嗎?初澈和易落在一起了嗎?初澈結局是什麼?
小編推測初澈結局並沒有死,聽導演透漏還有番外,大家不要忘了洛寒桐曾經用血給易落解過毒,易落的血也同樣有解百毒的功效,在洛寒桐臨死的時候也提過,唯一能夠彌補易落的就是他的血可以解初澈的妖狼之毒,相信易落一定會自己的血給初澈解毒的。等到煙暖雨收大結局劇情中初澈應該沒死,和易落相守在一起了,期待番外上線告訴我們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