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都市創業劇《創業時代》正在熱播。給劇由安建執導,黃軒Angelababy領銜主演。這是部由付遙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講述了軟體工程師郭鑫年研發手機軟體魔晶走上創業之路,在這個過程中與同行競爭,相識投資公司投資分析師那藍收穫愛情的故事。羅維因為郭鑫年的魔晶技術羨慕,決定剽竊郭鑫年的魔晶資料,他黑入那藍電腦信箱對郭鑫年和她的聊天語音進行窺探,網友對羅維的結局很是關心。那么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結局中,羅維和郭鑫年兩人反目,溫迪也和羅維一刀兩斷,羅維陷入困境。比起郭鑫年的一往無前,羅維的小心思太多,他完全忘記了起初創業的初衷是什麼,為了能有好的未來變成了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小人。溫迪感受到羅維的變化,不恥他的作為,兩人最終分手。羅維最後有沒有鋃鐺入獄敬請期待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的更新。

創業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