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由安建執導的都市創業劇《創業時代》是由華策影視出品的,黃軒Angelababy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創業劇。該劇由付遙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軟體工程師郭鑫年研發手機軟體魔盒走上創業之路,在這個過程中與同行競爭,邂逅投資分師那藍收穫愛情的故事 。郭鑫年和溫迪在網際網路大會上,溫迪帶著他去見彭總和麒麟公司總裁李奔騰。那么創業時代劇情介紹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郭鑫年和溫迪在網際網路大會上,溫迪帶著他去見彭總和麒麟公司總裁李奔騰,李奔騰開門見山地表示自己對魔晶很感興趣,準備收購,到時候魔晶團隊可以拿到麒麟公司的股份。鑫年一針見血地指出李奔騰想要控股魔晶,但是自己並不缺錢研發。溫迪連忙在一旁提醒他現在魔晶需要更大的平台,鑫年武斷的說網際網路就是自己的平台。所以李奔騰是網際網路巨頭麒麟公司的總裁。

創業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