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由安建執導的都市創業電視劇《創業時代》正在熱播。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羅維周一圍 飾)和溫迪(宋軼 飾)的感情線看著是比較複雜的,溫迪剛開始看著是一個很好的女人。然而漸漸地溫迪為了自己的男友羅維創辦的狐郵公司爭取投資,不惜傷害郭鑫年,從這來看可以說溫迪是一個反派角色。那么創業時代分集劇情中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溫迪是一個為了愛情可以心甘情願付出一切的女人,溫迪和羅維成為男女朋友,溫迪對處於創業困難期的羅維願意抵押掉自己的房子去支持他創業,但最後溫迪卻遭到羅維的背叛。事後溫迪也終於想通了羅維和她在一起全是為了借自己上位,羅維對自己沒有什麼感情,一切只有欺騙,最後人財兩空的溫迪找到了自己新的方向,開始朝著目標努力。當得知郭鑫年和那藍在一起後,溫迪也祝福了他們。

創業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