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中永夜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

將夜中永夜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將夜中永夜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
古裝玄幻劇《將夜》正在騰訊視頻播出,是陳飛宇宋伊人領銜主演,這部劇有著很多實力派演員加盟,劇情也是非常的不錯,在開播之後話題熱度也是很高,目前該劇只播出十二集,裡邊有著許多讓人困惑的地方,在劇中有很多人都提到永夜,那么永夜到底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將夜中永夜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將夜中永夜是什麼?永夜有什麼含義?
在電視劇將夜劇情介紹中永夜其實是一個傳說,永夜傳說一直存在,在原著小說中,夫子曾解釋過永夜“數十年之後,整個大地都會變得異常寂靜,仿佛進入了永遠不會醒來的沉睡,無論是人類還是禽獸,只有強大的意志才能熬過來,這些寒冷而黑暗的年代,佛宗成為末法時代,道門成為冥王降世”,而夫子則將這成為永夜,世人都害怕永夜降臨,怕每個千年永夜便會降臨這個傳說真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