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是什麼?

將夜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是什麼?將夜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是什麼?
古裝玄幻劇《將夜》正在熱播中,是陳飛宇宋伊人領銜主演,這部劇是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看過小說的人都知道修煉念師的人都是有著本命物的,在最新的將夜劇情介紹中陳飛宇飾演的寧缺終於也能修煉了,他也開始找自己的本命物,那么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又是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將夜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是什麼?將夜本命物是什麼東西?寧缺的本命物是什麼?
在劇中,寧缺本不能修煉,他被朱雀所傷,之後陳皮皮用通天丸將他救了過來,之後便能修煉,在經過陳皮皮調教知道每個大念師都有一個本命物,他便回到住的地方尋找自己的本命物,尋找下發現桑桑是自己的本命物。尋常人的本命物一般都是一個物體,只不過寧缺的本命物有一點奇特而已,他的本命物就是自己的“侍女”桑桑。其實除了桑桑以外,寧缺還有一個本命物,那就是銀子。本命物其實就是兩人是一體的,一方死掉另一方也會死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