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黃土高天趙秀娟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農村題材劇《黃土高天》正在熱播,由董勇王海燕王偉、嵇波領銜主演。講述了以秦學安、趙秀娟為代表的三代農民和農村幹部,四十年的奮鬥故事。劇中演員演繹的人物都很精彩,整部劇的感情戲也是不錯的。而很多人都想知道趙秀娟秦學安最後有沒有在一起。下面讓小編來告訴你們吧。
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黃土高天趙秀娟和秦學安結婚了嗎?趙秀娟秦學安最後在一起了嗎?
黃土高天劇情介紹,隨著電視劇的火熱播出秦學安和趙秀娟一起經歷了種種事情。趙秀娟從第一次遇到秦學安,到後來看著秦學安的勤懇、正直,再加上一同遇見了很多事情。兩人感情加深決定在一起了,秦學安就和趙秀娟一同到她老家提親,趙秀娟母親也同意了。趙秀娟和秦學安簡單的辦了婚宴,結成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