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黃土高天劇照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黃土高天劇照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農村史詩大劇《黃土高天》由中宣部倡導,陝西省委宣傳部主抓,國家一級導演闞衛平執導,張強總編劇,由由董勇馬少驊王海燕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以張天順(馬少驊 飾)、秦學安(董勇 飾)、趙秀娟(王海燕 飾)、秦田(羅憶楠 飾)、秦奮(封柏 飾)為代表的三代農民和農村幹部,其四十年的奮鬥故事。那么黃土高天劇情介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呢?
黃土高天劇照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黃土高天劇照 黃土高天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黃土高天改編自哪部小說?
於明日播出的電視劇《黃土高天》是根據莫伸報告文學《一號檔案》改編的,該劇橫跨40年的時代變遷,講述了以張天順(馬少驊飾)、秦學安(董勇飾)、趙秀娟(王海燕飾)、秦田(羅憶楠飾)、秦奮(封柏飾)為代表的三代農民和農村幹部,以經歷者、踐行者、見證者的身份在改革開放四十年的偉大變革中,為追求美好生活而艱苦奮鬥最終迎來小康生活的故事。在曝光的全陣容人物海報中,以張天順、秦學安、趙秀娟為代表的豐源村傳統型農民,以張守信(嵇波飾)、劉海(公磊飾)為代表的探索型農民企業家,以秦田、秦奮為代表的技術開創性當代職業農民,以及以甘書記(黃品沅飾)、方書記(楊童舒飾)為代表的具有開拓精神的農村幹部們,臉上都掛著笑容,展現了在改革開放發展的過程中,他們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終於迎來了農民的春天時內心的喜悅。敬請期待黃土高天分集劇情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