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幸福一家人房天心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親情愛情大劇《幸福一家人》正在熱播。該由馮凱執導,董潔翟天臨李立群邱澤等主演,講述了房家三個孩子在面臨親情與愛情、職場與婚姻,種種抉擇的故事。劇中房天心王爍是一對歡喜冤家。那么幸福一家人劇情介紹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幸福一家人房天心和王爍在一起了嗎?房天心王爍結局是什麼?
幸福一家人分集介紹,房天心王爍的關係緩和,兩人也對彼此都越來越欣賞。房天心和王爍生了誤會,王爍以為房天心和自己父親由曖昧關係。後來房天心被王爍調到自己身邊,經過一段時間相處王爍漸漸發現了房天心的好,對工作的房天心也都產生了好感。房天心對王爍的看法也逐漸改變,看他也不像過去那么讓人討厭了。兩人最後還是互相喜歡上了對方,兩人最後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