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在馮都家睡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被發現的?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在馮都家睡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被發現的?我們的四十年西城馮都家睡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被發現的?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柴碧雲 飾)來到北京後三天沒吃東西餓得受不了了,就到馮都(金世佳 飾)家找他,讓馮都給她弄些吃的,吃完後在馮都那屋住了一晚。在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中雖然馮都因為西城拿刀子劃自己的手和她吵了一架,但是西城不捨得花錢住旅館又來找馮都。那么,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里我們的四十年西城在馮都家睡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被發現的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在馮都家睡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被發現的?我們的四十年西城在馮都家睡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被發現的?
我們的四十年分集劇情介紹中西城早上從馮都屋裡出門的時候,正好被馮勝利和買油條回來的肖戰看到,西城看到被發現了趕緊溜了出去。馮勝利以為馮都幹了壞事,衝進屋裡吵了馮都一通,結果被馮都說的敗陣而歸。而肖戰跟失魂一樣的到家後,坐在院子裡。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