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分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是根據庸人小說《電視》改編而成,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馮都金世佳飾)在年幼時期受到電視劇的影響,一步步成為一名成功的電視人的過程。身為電視人,他的喜怒哀樂、成長都與電視有著密切的關係,該劇以這個角度為關注點,塑造一些在變革年代中,積極進取,敢於改造的典型小人物形象,讓觀眾通過這種形式看到電視人在四十年種肆意灑脫的青春。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第一集

馮都初此見到電視震驚不已 肖戰母親不堪忍受生活被擾亂

肖戰給馮都說了自己家有電視晚上讓他看看,馮都讓街坊鄰居也知道了這件事。

街坊鄰居聽說肖戰家有電視劇都搬著板凳來到肖戰家的院子裡湊熱鬧,圍在一起看電視,電視裡正放著《紅色娘子軍》,他們看電視的時候有說有笑。但是由於肖戰的媽媽文彤剛懷上第二胎,受不了別人大聲喧譁,於是想要拔了電源,但是肖戰的爸爸肖從勸阻了她,就在這時停電了,因為電視沒影想街坊鄰居只好散場。

而黑子給肖戰提出他們演《紅色娘子軍》,選角色的時候馮都過來要演主角,第二天他們演的時候為了逼真,點著了火。還好馮都的爸爸趕到撲滅了,為了讓他們長記性把馮都和黑子關在了小黑屋裡。

肖戰的媽媽文彤為錢發愁,懷了二胎後夫妻二人的工資不夠養兩個孩子,肖戰的爸爸告訴她有個出版社讓他幫忙編輯兩本書可以掙一筆錢,讓肖戰的媽媽不要擔心。肖戰的媽媽抱怨昨晚街坊們看電視留了一地的瓜子皮和西瓜皮,把他們家院子弄成垃圾場了。

在小黑屋裡馮都和黑子又打了起來,馮都和黑子的爸爸送肖戰回家,肖戰媽媽看到肖戰臉上黑乎乎的問怎么回事,馮勝利講了他們三個小孩演戲的事情。肖戰的媽媽把肖戰領進屋,在屋裡肖戰向媽媽承認錯誤。

黑子翻窗戶跳了出去,正好被在外面的馮勝利看見,馮勝利要吵他的時候,黑子告訴馮勝利今天電視播《沙家浜》會有阿慶嫂,馮勝利聽到後很激動沒有再吵他了。

吃飯的時候肖戰的媽媽批評肖戰,肖戰的爸爸也給他講了一些道理,這時街坊們又來了,肖戰的媽媽抱怨他們比掛種還準。馮勝利送了一個“栗子味的倭瓜”給肖從,肖從告訴大家電視壞了。

有個女孩要翻進屋了,爬到窗戶上發現被關在裡面的馮都,趕快跳了回去還說了句真倒霉。馮勝利東拍西拍電視機還是沒有影,眾人失望的離開。

馮都的奶奶問馮勝利是不是還關著馮都,然後奶奶端著飯要給馮都送去,馮都成功翻了出來,一路小跑要去看《沙家浜》,馮都的奶奶進屋看到屋裡沒人了,馮都在肖戰家門口聽到肖戰的爸爸媽媽說到肖戰拔天線的事情。

馮勝利要打馮都,於是馮都的奶奶打馮勝利,並說她也是在打兒子。肖從告訴肖戰的媽媽和出版社聯繫好了要趕過去,肖戰的媽媽告訴肖戰的爸爸她們單位要派她出差也要出去幾天。

馮都跟說肖戰他知道拔天線的事情,告訴肖戰他問了常識課的孫老師天線就是電容。馮都的奶奶告訴肖戰他爸媽出差,這幾天在他們家吃飯。馮都的爸爸對馮都的奶奶說肖戰家空有金山銀山不懂的利用,說了看電視買票的事被馮都聽到了。

馮都來找肖戰告訴他自己能幫他掙到二三十塊錢,提出如果掙到就讓他看肖戰家裡的書就算他們打架也不能要回去。馮都在肖戰家門口掛了一塊黑板上門寫著“電視修好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們的四十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死了嗎?西城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為什麼一直咳嗽?西城得了什麼病?西城有沒有生命危險? 我們的四十年肖從死了嗎?肖從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四十年啟明是誰的孩子?啟明的親生父母是誰?啟明是肖戰的孩子嗎? 我們的四十年黑子死了嗎?黑子是怎么死的?黑子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四十年馮勝利和徐音結婚了嗎?馮勝利和徐音最後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四十年四嬸的孫女摔死了嗎?傷勢情況嚴重嗎? 我們的四十年西城有孩子了嗎?西城的孩子是誰的?孩子的父親是不是馮都? 我們的四十年黑子和馮青在回國了嗎?黑子和馮青在哪一集回來的?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有沒有回劇組?馮都什麼時候回劇組的?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到雜誌社工作了嗎?馮都有沒有去雜誌社上班? 我們的四十年馮大有死了嗎?馮都的大爺馮大有是怎么死的?馮大有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為什麼要出國?肖戰出國留學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原諒黑子了嗎?馮都在哪一集原諒黑子的?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向西城表白了嗎?肖戰在哪一集對西城表白的?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和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 我們的四十年伊春知不知道西城住在地下室?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的?馮都高考過線了嗎? 我們的四十年馮勝利工作有著落了嗎?馮勝利有沒有去電視台看大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我們的四十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