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向西城表白了嗎?肖戰在哪一集對西城表白的?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向西城表白了嗎?肖戰在哪一集對西城表白的?我們的四十年肖戰西城表白了嗎?肖戰在哪一集對西城表白的?
金世佳柴碧雲李茂徐小颯領銜主演的年代暖情劇《我們的四十年》,講述了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人們的生活中出現了電視之後的變化。在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馮都和肖戰都喜歡西城,西城有事情就第一個找馮都,肖戰有心事就想對西城述說。肖戰對西城的感情,馮都和西城都能看得出來,但肖戰並沒有表白過。那么,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向西城表白了嗎?肖戰什麼時候對西城表白的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向西城表白了嗎?肖戰在哪一集對西城表白的?我們的四十年肖戰向西城表白了嗎?肖戰在哪一集對西城表白的?
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第二十集裡肖戰要求大學報導的時候,給馮都告別並問馮都這段時間有沒有見到過西城,讓馮都幫他轉告給西城,他就在計算機學院上學。當時西城就在屋裡吃早飯,肖戰走後西城就出去找他告別,肖戰在路邊等公車的時候,西城叫住了他。肖戰看到臨走前還可以見到西城一面非常高興,之後鼓足勇氣向西城告白。不過,西城告訴肖戰自己和他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她很壞讓肖戰在大學找一個好姑娘。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