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
一部講述電視的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自播出以來帶給我們很多的回憶和共鳴。馮都的奶奶慈祥溫和,對孩子們非常好,在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里奶奶有一個心愿就是找到失散多年的大兒子,當初馮大有參加國民黨隨部隊去了台灣,之後就了無音訊。後來馮大有知道了媽媽找他的事情,趕到了大陸一家人終得團圓,而且時間也沒有沖淡他們之間的感情,反而使他們更加的珍惜親情。但是後來奶奶卻去世了,那么,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我們的四十年馮都的奶奶第幾集死的?馮都的奶奶是怎么死的?
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第十七集,馮都的奶奶去世,之前馮大有來家,奶奶讓他把毯子拿來,她有點冷。馮大有讓媽媽去床上躺會,她說在客廳沙發上挺好的,問到馮大有個人感情的事,馮大有告訴她女方同意了,過段時間就把女方帶到家裡讓她看看。自己大兒子的事情也解決,奶奶也沒有了牽掛,就安心的離開。之前奶奶是強提著一口氣,見不到大兒子不甘心,等到知道大兒子生活開始美滿就放心了。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