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和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和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我們的四十年馮都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里馮都小時候第一次見到西城就喜歡上了她,並揚言長大後一定要娶西城,並說因為西城長得好看,西城說他不要臉。長大後,馮都的:你怎么那么好看!和西城的:不要臉,成了他們之間的情話。在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里西城有困難的時候,馮都總是想法設法的幫助西城。西城媽媽缺錢做手術,他就把馮勝利的電視票偷了出來賣掉,西城之後來北京沒錢,他就把大爺馮大有給的紅包——500塊錢的外匯卷給西城,讓她做點生意。馮都對西城一片痴情,那么,在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和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和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我們的四十年馮都和西城親吻了嗎?馮都和西城第一次接吻在什麼時候?
我們的四十年分集劇情介紹里馮都和西城在地下室的時候,因為伊春放了蜜蜂,馮都拉著西城跑出去到了樓頂,馮都在西城被蟄的地方親了一口,說唾沫可以止疼。之後馮都給西城講了他的理想和目標,氣氛調節的差不多的時候,馮都要親西城,快要親上的時候正巧天上打雷。之後他們在屋檐下躲雨的時候,不甘心的馮都抱住西城,強吻了她。

我們的四十年劇情看點